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ING女团《闪光少女》口碑爆 陈奕迅夸赞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鲍鲸鲸编剧、王冉执导,徐璐、彭昱畅及SING女团参演的重磅青春校园主题电影《闪光少女》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电影一经面世就收获零差评的超高口碑,受到业内人士和广大观众的全面肯定。实力明星陈奕迅闫妮和耿乐也在这部电影中献出了精彩的演出,令人眼前一亮。

  SING女团《青春的告白》秀青春态度

  与以往以爱情为中心的青春电影不同,《闪光少女》以梦想为核心,讲述的是民乐系二次元爱好者少女们坚持着不被身边人认可的梦想并为之奋斗的青春励志故事。SING女团所演唱的电影插曲《青春的告白》是女团的出道单曲,以青春梦想为主题,与电影主题完美契合。女团成员在影片中本色出演,靓丽可爱,颇有代入感。

  中国首个国民养成式少女偶像家族

  SING女团是中国首个国民养成式少女偶像家族,于2015年8月正式出道,以甜美可爱、活力四射的形象受到喜爱。SING女团自出道以来一直在粉丝的关注中不断成长,如影片中的角色一般,一直为了她们的梦想努力拼搏。最近,SING女团又有新作推出,她们希望用更多更好作品回馈守护她们的粉丝。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1/n503130959.shtml report 1767 由鲍鲸鲸编剧、王冉执导,徐璐、彭昱畅及SING女团参演的重磅青春校园主题电影《闪光少女》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电影一经面世就收获零差评的超高口碑,受到业内人士和广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