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重show旧好”演唱会 万芳致敬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文艺女王”万芳致敬华语歌坛黄金时代不仅重置了自己经典专辑《割爱》,还即将开启一轮演出, “重show旧好”再见·好女人演唱会,首站北京演唱会将于5月5日晚上20:00在北京展览馆剧场盛大开唱,“文艺女王”万芳联手辛晓琪、苏慧伦、潘越云等金曲天后带我们穿越回华语乐坛的黄金时代。

  万芳与辛晓琪、苏慧伦等金曲天后一同打造的 “重show旧好”再见·好女人演唱会的北京站将于本周五晚开唱,粉丝纷纷表示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演唱会,也十分期待能够在周五的夜晚与天后们一起回到90年代属于流行音乐的黄金时代。万芳表示这次演唱会给大家带来的都是最熟悉的歌曲,希望大家能够一同在这样的夜晚享受美好。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万芳也曾说过《新不了情》永远也唱不够,每一次歌迷们跟着旋律一起演唱的时候都很感动。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演唱会万芳等天后们将会用各自的方式穿越回到90年代,所以不仅有音乐的回归更有视觉的享受。

  前不久刚刚重新制作的黑胶唱片版本《割爱》,也是发行在华语乐坛鼎盛的黄金时代,两次发行的时间跨了20年,所以这一次万芳希望更真诚的去表达去致敬。接下来的计划5月份的高雄、台北助阵好友的演唱会,6月份会在台中“兴传好歌”演唱会和澳门的“珍爱女人演唱会”7月份的新加坡“走过岁月的歌”演唱会上继续分享华语乐坛黄金时代的经典好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3/n491587853.shtml report 1066 “文艺女王”万芳致敬华语歌坛黄金时代不仅重置了自己经典专辑《割爱》,还即将开启一轮演出,“重show旧好”再见·好女人演唱会,首站北京演唱会将于5月5日晚上20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