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年歌手严丽娜原创歌曲《再唱苏州》 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青年歌手严丽娜
青年歌手严丽娜


  搜狐娱乐讯 知名主持人、青年歌手严丽娜在继创作原创歌曲《宜游在虎丘》《山塘好风光》等苏州地方特色的作品之后,再次带来另外一首苏州地方特色的歌曲《再唱苏州》。“山青凝历史,水秀淌时光,山水相连就是你的人间天堂;风比柳色绿,雨比茉莉香,风雨相伴就是你的百世流芳。”开始给我们呈现出了一幅美不胜收的人间天堂与古色古香的历史文化气息。“江南水乡,把弯弯的桥影抱成琵琶轻轻弹唱”一股浓浓的小桥流水,江南水乡的气质,描绘得淋漓尽致,美不胜收、赏心悦目。“不老的诗行,把寒山寺的钟声铸成一部千古绝唱,千古绝唱”这是人们对有着2500年文化底蕴的古老苏州的最深印象。

  下半部分,“高楼长路迸发你的蓬勃力量,改革开放迎来你的喷薄朝阳“歌唱改革开放背景下,几千年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文化底蕴赋予于苏州人的独特人文精神,再次成为苏州崛起的强大根基和动力,抓住改革开放这一历史性的发展机遇;”中国的画廊,把描不完的神韵铺到天上,铺到天上“,描绘出了一幅蓬勃发展的现代苏州,现代的苏州人走出一条独特的城市转型之路。

青年歌手严丽娜(中)与东方卫视主持人程雷(左)、王嫣(右)同台主持
青年歌手严丽娜(中)与东方卫视主持人程雷(左)、王嫣(右)同台主持


  严丽娜,英文名 Lina, 青年歌手,主持人,1986年8月出生在美丽的苏州七里山塘,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系苏州音乐家协会会员。

  从小喜欢唱歌表演的她就有着与从不同的音乐天赋,七岁登台演出,积极参加各种文艺演出及慈善活动。为了音乐梦想,也是历经种种考验、重重磨难,严丽娜始终坚持自己的音乐信念、孜孜追求。

  为了自己热爱的音乐梦想,她勇往直前,要强的个性,用超出常人的付出和努力收获着一点一滴。2005年2月获得由中国文化部举办的首届“爱我中华“杯全国青少年音乐绘画大赛声乐组民族唱法金奖;2006年6月获得“北京2008”全国青少年才艺大赛展评声乐组一等奖;2008年获得“演艺之星”上海赛区声乐组民族唱法一等奖;2012年获得庆祝建党90周年全国56个城市红歌大赛冠军。2012年主演大型民族歌剧《党的女儿》,饰演(桂英)全国巡演百场,荣获媒体各界一致好评。原创作品有:《宜游在虎丘》《再唱苏州》《山塘好风光》《我心中的茉莉花》。

  严丽娜不仅是青年歌手,还是华东地区知名女主持人。主持风格稳重、端庄、大气,收放自如。2013年担任中国网络资讯台嘉宾主持人。主持过上千场大型晚会、尤其擅长主持明星演唱会和明星见面会等大型活动,和著名歌手臧天朔、许秋怡、高安、刘大成、李慧珍; 著名演员方青卓、黄海沐、吕颂贤等众多明星嘉宾多次同台合作。凭借着靓丽出众的外形、优雅大方的气质和沉稳大气的主持风格,在演艺圈可谓有口皆碑,深受全国各地品牌方的青睐,被称集实力、形象、气质于一身的不可多得的优秀女主持人。

  好的生活方式就是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奔跑在理想的路上,回头有一路的故事,低头有坚定的脚步,抬头有清晰的远方。当被问到如何看待主持人和歌手这两个身份时,严丽娜机智地回应说,也许大家熟知我是因为主持人的身份,其实我自己是非常享受游走在这两者身份之间的,如果要问到我更侧重哪一个,其实两者都可以很好的驾驭和转换,可能说当歌手发专辑是自己的梦想,那么主持也一样的,生命的魅力就在于存在无限的可能性嘛,我一直在努力。当问到下半年的工作规划时,她表示,近期在筹备新的原创作品,会有新的作品和大家见面。人的一生一定要拼搏一次,无论是为一件事,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祝福严丽娜的音乐主持事业,越来越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726/n503917821.shtml report 2275 青年歌手严丽娜搜狐娱乐讯知名主持人、青年歌手严丽娜在继创作原创歌曲《宜游在虎丘》《山塘好风光》等苏州地方特色的作品之后,再次带来另外一首苏州地方特色的歌曲《再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