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7UNITY还有音乐节 > 闻还有音乐节2017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Ne-yo强势回归 加盟UNITY还有音乐节唱足1小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据说从8月到10月,魔都平均每个月就有三场音乐节,这频率也是全国之醉!

  在这个Moment,一个全新异类UNITY还有音乐节于9月2日和3日在上海世博公园横空出世。相信你是音乐节的老司机,已经看到各大公号的对这个音乐节解密解构,它是国内音乐节的3.0版本!超震撼火星元素魔幻舞台降临,米其林主厨加持,联合魔都众多网红餐饮品牌特别定制火星美食,荷兰鬼才设计艺术家霍夫曼打造全新太空元素大型装置作品空降音乐节现场(最经典的是游遍国内各大地标建筑的大黄鸭)

  如果你已经被千篇一律的EDM音乐节不断轰炸到头疼!被莫名其妙的蛋糕扔到脸,发现狂躁的高压电流营造的四四拍并不是你那杯茶!那来UNITY还有音乐节就对了!这里偏向R&B、Soul、嘻哈、雷鬼的流行音乐品位,绝对是你这个狂躁夏季的一股清泉!

  你也不需要像某些歌手类的音乐节,拿着演出时间表,斗智斗勇斗体力,跑N个舞台,原本一个歌手只有40分钟的时间,除去跑步的时间,可能只剩下15分钟!在UNITY还有音乐节,所有大牌的歌手都是将近一个小时的足本演出,相当有诚意,绝对超值!让你彻底听过瘾!

  节奏蓝调全能创作金童——Ne-Yo (尼欧)

 

  无论是为 Beyonce (碧昂丝)、Rihanna(蕾哈娜)分别创作的冠军曲 《Irreplaceable》、《Take A Bow》,还是自己的成名曲 《So Sick》,全方位创作歌手 Ne-Yo(尼欧)成了排行榜冠军保证,更不愧为乐坛天后争相邀歌的金曲制造机,像是蕾哈娜的 Top10 单曲 《Hate That I Love You》、《Unfaithful》 就出自尼欧手笔。此外音乐奖项的喝采声更是不绝于耳:以《Because Of You》摘下葛莱美奖“最佳当代节奏蓝调专辑」大奖,以单曲 《So Sick》、《Because Of You》 两度入围“最佳节奏蓝调男歌手”,还分别以 《Irreplaceable》、《Hate That I Love You》 等作品获得“年度唱片”与“最佳节奏蓝调歌曲”的提名。

  消失一段时间Ne-Yo终于强势回归,带来新单《Another Love Song》,动感的舞曲之风,一贯的轻摇感和熟悉的骚气,简直是枯燥日子里的兴奋剂!

  就是这样一位优秀的失踪人口Ne-Yo竟然将会出现在九月魔都的一个音乐节!躺在耳机里陪伴大家许久的嗓音终于有机会能亲临现场感受,60分钟听过瘾!不要太嗨皮!

  节奏蓝调宅男杀手——Tinashe

 

  年仅23岁的Tinashe其实已在艺能界闯荡多年,曾以知名电影《饥饿游戏3》插曲《The Leap》一曲成功打响名号,成为美国人气R&B女歌手。并享负多项音乐上的殊荣。七岁正式演戏,至今参与多部影集与电影,而近年音乐上表现亮眼:相继入围灵魂列车奖 (Soul Train Music Awards)、黑人娱乐电视大奖,前年荣获灵魂列车奖最佳新人,去年更和Snakeships和Chance the Rapper以合作单曲 《All My Friends》获得艾弗•诺韦洛奖(Ivor Novello Awards)当代最佳歌曲。

  有她在的地方就有劲爆的舞蹈和抓耳的音乐,难以置信除了在屏幕前,居然还能在现场亲眼看到性感撩人的Tinashe!热切期待!

  灵魂才子——方大同

 

  今年6月,斩获了第2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奖的方大同可谓实至名归。从幕后到台前,从作曲者到最佳男歌手,方大同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证明音乐的奇妙力量,新专辑《悟空》也有许多电子节奏的新尝试。富有“中国soul音乐代言人”的他,竟然!也会!出现在九月UNITY还有音乐节上,展现音乐之美!方大同自出道以来就以与别不同的清新形象在乐坛独树一帜,第一张碟《SOUL BOY》里的R&B糅合中国风的技巧已经非常娴熟,而更可贵的是他作品中的浓厚生活气息,令到他这类纯种美式R&B血统的曲调,却能在东方式的题材书写下非常入心。一定要在现场被感动!

  天生歌姬——A-Lin

  “在追逐理想忐忑的道路上,就算眼眶有泪也因你变力量,就算是微小一首歌的力量,只有爱你的人有一瞬之光。”——你一定不会陌生的华语流行乐女歌手A-Lin黄丽玲,嗓音绝美的天生歌姬。多次入围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歌手,参加中国《我是歌手3》粉丝数20万暴增到240万。她也将前往现场助阵UNITY还有音乐节,多数首动听乐曲,相信曾被她疗愈过的你会找到最初的感动。

  UNITY还有十多组华人+国际艺人的名单,暂时还处于保密阶段,稍后公布,但超大卡司+音乐风格多元化程度都叹为观止!神秘音乐大咖远不止这些,你喜欢的也许恰巧就会出现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4/n505461001.shtml report 3304 据说从8月到10月,魔都平均每个月就有三场音乐节,这频率也是全国之醉!在这个Moment,一个全新异类UNITY还有音乐节于9月2日和3日在上海世博公园横空出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