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旭日阳刚王旭《我和我的祖国》 唱响公益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评选活动总决赛暨第二届“圆梦北京•华夏群星公益晚会”顺利举办,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旭日阳刚王旭也受邀参加,并为大家带来了走心的歌曲,得到了现场所有来宾们的热烈掌声。

  这些年来王旭一直活跃在华语乐坛,每次都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虽然发行的原创歌曲并不多,但是每一首都铿锵有力,让歌迷们感受到了一股发自内心的力量,激励着歌迷们在不断前进,而此次来到这次活动现场,王旭也以《我和我的祖国》、《春天里》两首歌曲让所有人感受到了王旭浑身满满的正能量。

  作为此次总决赛的演唱嘉宾,王旭也为所有的青少年做出了榜样,作为前辈级人物,草根出身的王旭在这些年来的蜕变也成为了一个励志故事。王旭也一直在用自己的歌声传递着快乐,王旭在前行的路上伴随着励志与快乐。

  这就是王旭,一个简单而快乐的歌者,也将会继续将这份执着与信仰传递,聆听王旭演唱的每一首歌曲,一起随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09/n506068348.shtml report 1911     搜狐娱乐讯近日,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评选活动总决赛暨第二届“圆梦北京•华夏群星公益晚会”顺利举办,倍受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