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红涛助阵恩师阎维文“阎师高徒”师生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军旅歌唱家王红涛为纪念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推出新作《女兵美》,得到部队官兵及大众们的高度关注,各大媒体及部队官方媒体也在不停地追踪报道。

  对于当过兵的人,世间最美好的东西,莫过于战友情。而对于部队的师生情,更是一种特殊的情谊,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而王红涛用实际行动感念着恩师。提起阎维文老师,大家并不陌生,中国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他的代表作《小白杨》《说句心里话》《强军战歌》《母亲》等至今回荡在耳边。8月12日是恩师阎维文在自己的家乡安徽合肥举办“阎师高徒”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合肥)师生音乐会的日子,王红涛作为高徒之一,不畏奔波劳苦,筹备前期准备工作,音乐会上也会为父老乡亲演唱其代表作之一《梨花颂》。据悉,此次合肥师生音乐会在安徽倍受热捧,可谓是一票难求,也可见阎维文人气之高。

  女兵铿锵,她们剪去飘逸秀发自立自强,优雅中带有坚韧。女兵美丽,她们洒脱豁达,干练又不失似水柔情。女兵英爽,她们跨海斩浪鹰击长空蓝盔维和反恐演练戍卫边防。女兵坚强,她们风雨戎装恪尽职守,彰显女性特有的柔美与坚强女兵惊艳,她们勇敢地绽放“战地之花”,她们有着飞扬的青春和豪迈情怀,她们是祖国的骄傲,更是人民军队的荣耀。对于新作《女兵美》,王红涛也说出了自己的心声:军人的一切都是美的,能遇见这么好的作品,更是美轮美奂,希望大家关注女兵美,关注中国兵。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1/n506313542.shtml report 972 近日,军旅歌唱家王红涛为纪念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推出新作《女兵美》,得到部队官兵及大众们的高度关注,各大媒体及部队官方媒体也在不停地追踪报道。对于当过兵的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