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韩旭发新歌《唱响中国梦》崔玉明担任总监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从一首歌出发,韩旭最新单曲《唱响中国梦》MV发行后备 受 好 评,歌声绽放出亿万人的梦想,唱出了大国自信和百姓心声,以音乐向时代致敬献礼祖国。

  韩旭《唱响中国梦》是文化部主题歌曲创作和推广活动15首作品之一,由著名词作家车行、曲作家陆城专门为韩旭量身定制而成。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孟丹、严霞,担纲制作同名MV,崔 玉 明 担 任 总 监 制、音乐总监,北京志得星光文化传媒荣誉出品。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唱响中国梦》音乐制作和MV拍摄中警界著名词作人崔 玉 明 跨界以音乐总监和总监制双重身份亮相,成为一大亮点。从2015年至今,大家所熟悉的一批歌曲《陪陪老娘》《勿忘》《爱人》《永远是兄弟》均出自崔玉明之手,这些歌曲让人们更加近距离走进警营、感受到了对于警察而言,保卫国家是一生追求,而在燃烧的青春岁月里,亲情、爱情也并未曾远离。那抹难得的温情,是鼓励、是寄托,让热血男儿,也显露出柔情的一面。此次,跨界挑战担任总 监 制 、音 乐总监 ,对于《唱响中国梦》这样一部题材新颖大气的中国梦作品,崔 玉 明 表示:“刚拿到手的时候也是颇费了一番心思,充满了挑战。如何在诠释宏大的世界观的同时又不落俗套,以及配器上如何体现画面的恢弘质感,都进行了反复思考。最终还是圆满完成整首作品的制作,十分感谢团队成员的信任和支持!”

  在超豪华阵容操刀制作下,《唱响中国梦》歌曲MV最终以,开阔的格局,恢弘磅礴的气势,从容的情感体现等手法,从菜篮子、社区安居、蛟龙号、嫦娥工程,一点点靠近,一步步放大,在短短几分钟内,大跨度、大视角、多层次、切换式的折射出中国梦与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有关,与每一步的努力有关,与每一天的希望与付出有关的美好画面,播出后获得广泛好评。

  而当年凭借《最美中国红》享誉歌坛,被媒体誉为“中国红”的青年歌手韩旭,则一直保持勤勉之心,先后推出《心情舒畅》《香格里拉》《祖国万岁》《爱人》《陪陪老娘》《我让风儿告诉你》《天地人和》等一批时代感强、接地气的原创新作品,受到越来越热切的关注。在不一样的风格变化之下,我们听到的是韩旭致力新民歌与新时代融合的不懈努力,《唱响中国梦》韩旭再次用歌声告诉你,中国梦的华彩动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19/n507516001.shtml report 1772 从一首歌出发,韩旭最新单曲《唱响中国梦》MV发行后备受好评,歌声绽放出亿万人的梦想,唱出了大国自信和百姓心声,以音乐向时代致敬献礼祖国。韩旭《唱响中国梦》是文化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