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启云全新单曲《我要我的爱》 全网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拥有唯美偶像气质的模特陈启云发布最新单曲《我要我的爱》,这位汉族O型血姑娘表现抢眼,歌曲由新生代唱作人陆羽作词作曲、制作完成,曲风恬静柔美,仙气十足,歌声感人。此次陈启云与陆羽的合作,给歌坛带来了一股新的活力。双子座的陈启云擅长跳舞、钢琴、绘画,在网络上得到众多网友的青睐,被赠与“云妈”和“云宝”的封号。

  《我要我的爱》讲述了女主人公在湛蓝的大海边散步,无意中邂逅男主的故事,简单的叙事,富有质感的描述,使整首歌富有韵律,郎朗上口。“在那一望无际的大海里,蕴藏着我对你最深情的眷恋,你知道吗”,简单明了的词句,饱含了对青春爱情的向往。身兼云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的陈启云十分适合演绎这首歌的,喜欢旅游、羽毛球、运动的陈启云无限青春活力,精致的外形,柔美的声线,富有磁性的嗓音,表达了青春爱情的懵懂和对爱情的美好向往。

  在词曲方面,制作人陆羽将欧美灵魂乐、乡村音乐等时尚元素完美地融进其中,使整首歌富有律动和旋律。1992年6月18日出生于湖北的陈启云有节奏的弹唱,使歌曲旋律回环往复,层层推进,更加完整。据了解,陈启云英文名Rebecca(丽贝卡),拥有170cm身高、45kg体重的魔鬼身材。本次合作歌曲,新生代词曲创作人陆羽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把欧美小众乐音融入歌曲,赋予了歌曲新的张力。甜美的音乐是心灵的归宿,陈启云和陆羽的创造性新作,必将引起一代人的共鸣,让情感的源泉不断涌现,潺潺而流。

  用一首歌,表达内心深处的情感共鸣,成启云说:“《我要我的爱》不容错过”。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5/n508370211.shtml report 680 近日,拥有唯美偶像气质的模特陈启云发布最新单曲《我要我的爱》,这位汉族O型血姑娘表现抢眼,歌曲由新生代唱作人陆羽作词作曲、制作完成,曲风恬静柔美,仙气十足,歌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