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仕健助力贫困学子高校路 暖冬行动第六季已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据悉,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在刚刚过去的盛夏中,一直在不断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弱势同胞,公益热情如盛夏,在暑假期间,他也帮助那些贫困学子和流落街头人士在就业就医与资金上的资助,并引导一些思想不成熟的大学生怎样面对工作和生活,而其发起的暖冬行动第六季也在启动后得到了许多爱心人士的支持,将公益进行到底。

  暑假期间,马仕健帮助一些贫困学子找工作,并给予资金上的扶持,旨在让这些学子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成为栋梁之才,不仅如此,一些高校学子出门在外遇到一些事情之后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思想上有着些许的不成熟,而马仕健则耐心的对他们进行引导,给予他们帮助,少走弯路、错路。

  在过去的三个月的盛夏时节,马仕健帮助了失学儿童、流浪汉、敬老院的老人、街头生病的流浪者••••••马仕健帮助的人不计其数,虽然刚刚过去的几个月天气十分炎热,马仕健践行公益事业的热情也如这种天气一样,虽然工作很忙碌,但是他依然没有忘记践行公益事业,过去的三个月时间里,马仕健担任了多个品牌的形象代言人,举办了马仕健《平易近人》深圳演唱会,虽然一天只有24个小时,但是马仕健却将其当成72个小时用,紧张而忙碌的工作并没有打乱他的日常生活,他依然坚持健身,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盛夏时节已过,但是马仕健依然在努力的践行公益事业,义无反顾的将公益事业进行下去,马仕健表示:善心不分大小,而在于持之以恒,发自内心。马仕健的公益善举也感动了许多人,他也一直在呼吁能够有更多的人去关爱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关爱整个世界。

  如今马仕健暖冬行动第六季已经开启,随着天气转凉,让我们用爱心去温暖每一个角落,让世界充满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30/n509023359.shtml report 1125  据悉,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在刚刚过去的盛夏中,一直在不断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弱势同胞,公益热情如盛夏,在暑假期间,他也帮助那些贫困学子和流落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