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田七创作歌曲《有梦就飞吧》 圆梦武夷 一飞冲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田七计春华在影片《金瓯》中对打
田七计春华在影片《金瓯》中对打

田七计春华在古廊桥追逐
田七计春华在古廊桥追逐

  不怕前路漫漫,梦总在心里荡漾,好梦成真,有梦就飞吧。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武夷影业集团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先生坐在飞往武夷山的飞机上时,即兴创作歌曲《有梦就飞吧》,想象自己是一只小鸟,在蔚蓝的天空自由飞翔,飞往心灵的故乡,那是圆梦的地方。每一道破晓的曙光,都轻轻拨开层层的云雾,洒满斑斓的天空,也洒向了我的心房,那是希望,那是点燃我梦的火焰;每一滴晶莹的甘露,都弥漫着清新鲜亮的甘甜,滴向翩翩飞舞的蒲公英,那是希望,那是灌溉我梦的源泉。让我们带着希望,带着梦想,尽情的释放我们的骄傲与放纵,一起飞吧。歌曲诞生于中国原创音乐产业孵化基地,由武夷影业集团和东方国韵集团联合出品,将收录在田七《东方国乐原创音乐作品专辑》。

导演田七拍摄公益电影《金瓯》场景
导演田七拍摄公益电影《金瓯》场景

公益电影《金瓯》送别场景
公益电影《金瓯》送别场景


  歌曲《有梦就飞吧》的歌词,道出了导演田七心中的种种心酸,时光荏苒,岁月沧桑,也表达了他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展望,历经磨难,踌躇满志,再次起航。随着武夷影业集团的成立和武夷影视基地的落成,如今终可以再次回到家乡的怀抱,只为心中对家乡的那份挚爱,让我们一起祝愿导演田七能够带着梦想越飞越高,一飞冲天,圆梦武夷。敦敏点评:有梦就飞吧,展翅翱翔吧,翱翔在武夷,为爱为使命,任时光匆匆,荏苒了沧桑,任岁月空空,熟悉了模样。有梦就飞吧,伸开臂膀吧,拥抱大武夷,为爱为荣耀,任长路漫漫,历经了磨难,任古道悠悠,踌躇了心酸。武夷圆梦喔,何处倒影了月光,明亮在梦的港湾。武夷圆梦喔,何处升起了太阳,照射在梦的天窗。有梦就飞吧,飞在大武夷,九曲十八弯,若七星连珠,五行十二尊,化三生万物。

导演田七与叶商生老师拍摄《金瓯》
导演田七与叶商生老师拍摄《金瓯》

导演田七家乡拍电影慰问老人
导演田七家乡拍电影慰问老人


  流水艳阳点评:时光匆匆,荏苒了沧桑;离家十余载,故乡终是我割舍不掉的地方,曾多少次,驻足、徘徊在那山山水水中,又曾多少个日日夜夜,不眠不休,只因过于想念你那熟悉的模样;梦回武夷,武夷圆梦,成了我离家日子里心心念念的梦想。为爱为使命,我终要展翅翱翔,纵使,长路漫漫,历经磨难,古道悠悠,踌躇心酸,也要回到那热爱的地方。武夷丹霞地貌九曲十八弯构成七星连珠异象,金木水火土十二尊筑出三生万物的蓝图卦象,这都是遥遥故乡欢迎我回家的吉象,此刻,梦的港湾里倒影着月光,梦的天窗也已升起了八九点钟的太阳,武夷圆梦,鸿鹄之志已经起航!

叶商生在电影里演绎人民教师
叶商生在电影里演绎人民教师


  歌曲《有梦就飞吧》歌词赏析

  作词:田七

  时光匆匆荏苒了沧桑,岁月空空熟悉了模样。

  有梦就飞吧,武夷圆梦喔;为爱为使命,展翅翱翔。

  长路漫漫历经了磨难,古道悠悠踌躇了心酸。

  有梦就飞吧,武夷圆梦喔;为爱为荣耀,伸开臂膀。

  何处倒影了月光,明亮在梦的港湾,

  何处升起了太阳,照射在梦的天窗。

  九曲十八弯的流淌,构成七星连珠的异象,

  五行十二尊的期盼,形成三生万物的卦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31/n509166993.shtml report 3947 田七计春华在影片《金瓯》中对打田七计春华在古廊桥追逐不怕前路漫漫,梦总在心里荡漾,好梦成真,有梦就飞吧。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武夷影业集团总制片人总导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