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仕健演唱风格多变 有望融入嘻哈曲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来,一档名为《中国有嘻哈》的节目红遍了大江南北,吴亦凡的一句“freestyle”也让各届人士称道,而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这些年来发行的歌曲可谓是曲风多变,并有望将嘻哈曲风融入其中,为大家带来更多意外的惊喜。

  在乐坛中有着多种不不同风格的歌曲,如摇滚、乡村、布鲁斯、流行、美声和民族等,不计其数,有大众的,也有小众音乐,而马仕健这些年来所发行的《平易近人》、《伟大的中国更精彩》、《中国我为你鼓掌》、《愿望》、《你最美丽》、《饭后一支烟》等则涉猎了许多风格的歌曲,并取得了不错的反响,马仕健也在不断挑战自己,用更多的曲风呈现给大家。嘻哈作为一种小众音乐曲风,也因一档《中国有嘻哈》节目风靡中国。在接受采访时,马仕健坦言:之前在夜场跑场唱歌时经常演唱不同版本的嘻哈歌曲,在今后的新歌曲制作中,会尝试将嘻哈曲风融入其中。

  一直在向前努力迈进的马仕健,这些年来发行的音乐作品数十首,每一首作品都是他精心创作的,而在其刚刚完美收官的马仕健《平易近人》深圳演唱会上,他也将这些歌曲如数唱给大家听,多次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期待马仕健新曲风的作品早日与大家见面,融入嘻哈曲风,马仕健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5/n509715393.shtml report 998  近来,一档名为《中国有嘻哈》的节目红遍了大江南北,吴亦凡的一句“freestyle”也让各届人士称道,而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这些年来发行的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