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7红旗渠薰衣草音乐节群星夜 将盛大启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黑豹乐队 代表作《无地自容》
黑豹乐队 代表作《无地自容》


  9月23日-24日,林州(紫海情缘)薰衣草庄园即将迎来一场盛况空前的音乐节活动——“2017·红旗渠薰衣草音乐节”。据悉,此次活动是林州市迄今为止首次举办如此盛大规模的音乐节。本次音乐节在林州市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除了为弘扬红旗渠精神,将丰富当地百姓业余文化娱乐生活多元化,增添别样的风采外,同时也意在中国梦的精神指导带领下,为林州市打造一张全新的文化形象新名片。

 


  据悉作为林州首届音乐节,此次明星艺人的阵容非常强大,包括黑豹乐队主唱秦勇《无地自容》、邱永传《十一年》、何流《兄弟为你》、蓝琪儿《爱火》、金久哲《小妹听我说》、马雨梵《邂逅》、暴林《下定决心忘记你》、乔玲儿《今夜你在和谁约会》、木子烁《忧心曲》、龙骑乐队《青春无悔》、Miss Mix乐队《打老虎》,以及来自河南安阳本土的知名乐队606乐队和低空飞行乐队,等近二十组明星艺人都将齐聚林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7/n510154096.shtml report 1156 黑豹乐队代表作《无地自容》9月23日-24日,林州(紫海情缘)薰衣草庄园即将迎来一场盛况空前的音乐节活动——“2017·红旗渠薰衣草音乐节”。据悉,此次活动是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