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如果和你相爱》获最佳公益影片 周艳泓致敬支教英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女主角过生日
女主角过生日

周艳泓给孩子上课
周艳泓给孩子上课

花海拍摄
花海拍摄

周艳泓家访
周艳泓家访

周艳泓与马旭成
周艳泓与马旭成


  随着教师节的临近,全民励志偶像周艳泓携马旭成主演的公益微电影《如果和你相爱》悄然走红,这部电影荣获第二届亚洲青年微电影展“最佳公益影片”大奖。

  歌坛才女周艳泓,唱而优则演。她被观众广泛认可的标签是知名歌手,代表作《又见茉莉花》《当爱情经过的时候》《春暖花开》《要嫁就嫁灰太狼》等歌曲家喻户晓,其实周艳泓也主演过很多部影视作品,如《护士站的故事》《就赌这一次》《代号叫麻雀》等,同样让周艳泓圈粉无数。近期,网上悄然走红的公益微电影《如果和你相爱》也是周艳泓策划并且主演。电影根据红铅笔计划创始人林太平赴云南山区支教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大学生在山区支教,经历与男友分别、重逢、最后一起留下来相守在山区,为留守儿童奉献青春的感人故事。

  来自上海复旦大学的林太平老师支教十余年,为了孩子花光自己40多万的积蓄后还背负8万多的债,受益孩子几百位。最后因为女友提出分手不得已要离开这个学校。周艳泓与其他公益明星以及北京卫视来到云南山区,一起帮助林老师度过难关,最终林老师留下来继续为孩子们上课。

  跨界歌后周艳泓携手“广州乐坛小黎明”马旭成共同策划主演公益微电影《如果和你相爱》并献唱主题曲,在第二届亚洲青年微电影展众多影片中脱颖而出,获得大赛份量最重的压轴大奖“最佳公益影片”,这也是师徒二人继当年同获“最受欢迎女歌手”及“最佳新人奖”后再次同台领奖。

  “暖春”之后,和林老师一样坚持行走在公益路上的励志偶像周艳泓又将继续携手江苏博领集团启动“暖冬”公益行动,探访贫困地区留守儿童。让我们祝暖冬行动圆满成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08/n510407159.shtml report 2574 女主角过生日周艳泓给孩子上课花海拍摄周艳泓家访周艳泓与马旭成随着教师节的临近,全民励志偶像周艳泓携马旭成主演的公益微电影《如果和你相爱》悄然走红,这部电影荣获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