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何伟虹携全新单曲《因为爱自由》 震撼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9月10日上午,1991年11月11日出生、福建福州籍主持人兼歌手何伟虹原创摇滚风格单曲《因为爱自由》震撼来袭,这首歌一经上线,就因为恬静、唯美的曲风赢得观众的欢迎。

  《因为爱自由》新曲表现了女主人公何伟虹从一个邻家大女孩一步步长大,渐渐由真我的本色逐渐延伸出对生命的呼喊和挣脱。何伟虹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获得中国人民大学硕士,她发挥了自己不俗的文字功底,新的作词作曲风格的突破给这支新的单曲注入了强大的生命力。

  从《因为爱自由》这只单曲中,我们享受到不同曲调的冲击,带我们进入一个全新的世界。据了解,何伟虹身高170cm,体重45kg,O型血,曾主持2017孝文华论坛、弘孝基金成立仪式暨孝行天下慈善之夜,非诚勿扰大型活动单身派对,她将自己的内新世界和丰富的经历糅合在一起,不断刺激她的创作灵感,使整首歌在画面、音色、曲调达到完美的统一,当滚热的心遇上曾经的经历,催化出无数的化学反应。

  《因为爱自由》全新单曲多变的曲风,展现了她整个的音乐创作过程,何伟虹英文名rainbow,汉族,天蝎座,生肖羊,柔美恬静的曲风获得了无数歌迷的喜爱。该首全发首单曲真实表现何伟虹心路历程,活动最后,她说:“每一个肢体动作,每一个眼神都是我向生命的呐喊”,期待《因为爱自由》的完美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2/n511255957.shtml report 647 2017年9月10日上午,1991年11月11日出生、福建福州籍主持人兼歌手何伟虹原创摇滚风格单曲《因为爱自由》震撼来袭,这首歌一经上线,就因为恬静、唯美的曲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