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精彩星之梦》唱响梦想 精彩不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据最新消息,9月16日,中国3D试验频道《精彩星之梦》栏目新期在广东东莞录制基地录制完毕,近期将与广大的电视观众见面。

 


  应执行导演王如华的邀请,本期有2013年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张惠妹战队季军刘雅婷、知名歌手金美琪、深圳大学声乐副教授赵久峰、文化部“群星奖”获得者杨乐、广东歌舞剧院青年歌唱家李思音、全国城市歌手大赛金奖获得者田维英、2016年《中国新歌声》深圳赛区冠军曹前、广东青年歌唱家李白、广东青年歌唱家张朝夕、“和谐中国”声乐比赛全国十佳歌手获得者黄熙殷以及小童星詹心欣等多位实力派唱将共同参与了节目录制。

  本期将呈现给大家的不仅有悦耳动听的优秀原创音乐作品更有回味悠长的经典金曲老歌,可谓百花齐放、精彩纷呈,让我们共同期待本期《精彩星之梦》的播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18/n512494771.shtml report 727 据最新消息,9月16日,中国3D试验频道《精彩星之梦》栏目新期在广东东莞录制基地录制完毕,近期将与广大的电视观众见面。 应执行导演王如华的邀请,本期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