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东方卫视中秋晚会嘉宾曝光 SING女团华晨宇加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为庆祝2017年中秋佳节,由东方卫视精心打造的“花好月圆•为美而生”中秋晚会将于10月4日晚与全国观众见面。国内首个国民养成式少女偶像家族SING女团将首次加盟今年的东方卫视中秋晚会,与费玉清、华晨宇、沙宝亮、吉克隽逸、杨烁、霍尊、黄龄等明星大咖同台献艺,令人十分期待。

  9月21日晚19:30,2017“花好月圆•为美而生”中秋晚会将在湖州市德清体育场开始晚会的正式录制。东方卫视的三位金牌主持人——朱桢、王冠和司雯嘉将共同主持此次中秋晚会。今年东方卫视中秋晚会的明星阵容十分豪华!在最新的嘉宾名单中,从实力唱将费玉清、沙宝亮、黄龄,到新生代歌手华晨宇、吉克隽逸、霍尊等应有尽有。全明星阵容加上东方卫视先进的舞台设施与特效,2017东方卫视中秋晚会想必会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感官盛宴。令人惊喜的是,今年中秋晚会还邀请到了国内首个国民养成式少女偶像家族SING女团加盟。这个唱跳俱佳的女团将在晚会上为观众带来一系列精彩的表演,并演唱全新造型的女团最新歌曲,这也是今年东方卫视中秋晚会的一大看点。

  国内首个国民养成式少女偶像家族SING女团于2015年出道,是一支能歌善舞、充满正能量的优质国产女团。出道以来,SING女团已经发行了《青春的告白》《柒月》《重要的话说三遍》等20余首饱受好评的歌曲,收获大批粉丝。2017年,颜值与实力共存的SING女团在电影和音乐上取得了不小的突破,让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电影和音乐认识并喜欢上了她们。9月26日,SING女团将再发全新单曲,备受瞩目。根据微博上曝光的剪影海报,这首单曲也将一改往常俏皮可爱的少女风,转而神秘婉约的中国风,值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2/n513562259.shtml report 1275 为庆祝2017年中秋佳节,由东方卫视精心打造的“花好月圆•为美而生”中秋晚会将于10月4日晚与全国观众见面。国内首个国民养成式少女偶像家族SING女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