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罗永乾的新歌《你的模样》 即将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这个南方的小男孩怕吃辣,一吃辣椒头皮就痒。

  罗永乾,英文名(Amadeus)1994年08月03日出生贵州省铜仁市,在北京从事音乐制作人,这个南方的小男孩一步一步走到现在不容易,12岁就开始玩音乐写歌,这一路一个人在北京真的够辛苦的,辛苦的付出总有一天会回报的。

  最近呕心沥血的制作了一首歌《你的模样》马上将和大家见面。

  不管岁月变的多沧桑

  不管世界变的多荒凉

  我还是记得最初的信仰

  他说,人,可以差,各方面的条件都可以不好,但是不能贪婪不努力,每天进步一点点,你会发现其实你也能做到,期待他做更多更好的原创音乐作品给大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2/n513626770.shtml report 698  这个南方的小男孩怕吃辣,一吃辣椒头皮就痒。罗永乾,英文名(Amadeus)1994年08月03日出生贵州省铜仁市,在北京从事音乐制作人,这个南方的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