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国风女团树屋女孩获美媒赞誉“正在征服世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继新国风女团树屋女孩发布新曲《清风谣》之后,北京时间2017年9月26日,一则题为《美国音乐人写拼音称赞中国歌曲》的新闻风靡全美,文章表示“树屋女孩用行动践行让国风征服世界”。此前,美国音乐人Kevin Donovan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清风谣》,称之为“国际范的中国风”,并用汉语拼音赞誉“XIAOJIEJIE ZHENBANG”!

 


  新闻称,此歌曲用前卫的音乐理念,将流行的Future Bass和中国传统乐器古筝、笛子、琵琶等大胆融合,让人感受到了“大美中国风”。文章结尾表示:音乐是全世界 通用的语言,中国风的歌曲正在给世界音乐带来新的震撼力量,也期待能有更多“国际范的中国风”作品被推广至全世界。

 

 

 


  该新闻一经报道,便被Yahoo!、MarketWatch等各大网站争相转载,热度空前高涨!新国风女团树屋女孩正在用自己的作品助力国风作品走出国门,期待她们更优秀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926/n514497959.shtml report 2257  继新国风女团树屋女孩发布新曲《清风谣》之后,北京时间2017年9月26日,一则题为《美国音乐人写拼音称赞中国歌曲》的新闻风靡全美,文章表示“树屋女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