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树屋女孩倾情演绎歌曲《醉》 玩转电音与京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树屋女孩跨次元壁演绎虚拟歌姬嫣汐单曲,推出女团版《醉》。歌曲于女团一周年纪念日5月18日重磅推出,一上线便收获粉丝的肯定和喜爱。

  该曲由国风电音鬼才徐梦圆倾心制作,融合了国风、京剧、电音、hiphop元素,歌词采用了戴望舒《雨巷》的意境,绘出了江南雨巷的独有韵味,表现了不一样的“新国风”。

 

 

 

 

 


  树屋女孩是由宋城演艺打造的中国大型演艺女子天团,坚持学习、传承、创新传统文化,致力于用作品“让国风流行起来”,树立起鲜明的新国风旗帜。已经推出《胭脂妆》等单曲,获粉丝盛赞并被媒体誉为“国内首支女团国风电音单曲”。树屋女孩还将继续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8/n493527089.shtml report 3009   搜狐娱乐讯树屋女孩跨次元壁演绎虚拟歌姬嫣汐单曲,推出女团版《醉》。歌曲于女团一周年纪念日5月18日重磅推出,一上线便收获粉丝的肯定和喜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