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伍思凯曾“逼”张信哲告白 《围炉》“绑架”吉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伍思凯凭借其全能创作之才,为华语歌坛贡献了许多经典歌曲,他独有的伍式情歌也在歌迷心中回味无穷,也因此被称为“爱的歌手”。而他与在歌坛素有“情歌王子”之称的张信哲,却打破“一山不能容二虎”的规则,成为多年挚友。张信哲更在之前自己的《围炉音乐会》专场,以“唯一的朋友”名义邀请了伍思凯前来助阵,可见情谊甚笃。然而万万没想到,今晚《围炉音乐会》上,伍思凯竟“移情别恋”,为“新欢”吉杰费尽心思安排特殊行程。

 


  哲式情歌碰上伍式情歌 音乐知己别样“告白”

  张信哲与伍思凯相识多年,在音乐方面也经常互相帮助。因此,在之前的《围炉音乐会》张信哲专场,伍思凯就作为助唱嘉宾出席,谈及二人是如何相识时,伍思凯说道“因为两人在曲风上属于一动一静,具备舞台上的互补性”,张信哲随后也补充道“因为伍思凯是一个创作才子,需要跟他不断求歌”,多年好友互相吹捧,大洒狗粮。

  不仅如此,当期节目中,二人还共同合作演唱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在张信哲对着台下观众报幕歌名时,伍思凯还充满“酸意”地说道“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你要对我说啊”,让张信哲哭笑不得,但也随即照做。而今晚要播出的节目中,伍思凯也自曝给张信哲写了一首歌,歌名就叫《且行且珍惜》,可见二人友情之深。

 


  伍思凯反客为主安排行程 为锻炼吉杰胆量煞费苦心

  伍思凯与张信哲在之前的节目中秀尽“恩爱”,此次空降《围炉》,他竟“移情别恋”,与围炉邀约人吉杰亲密互动。在发现吉杰“胆小”时,为锻炼吉杰的胆量,也让他在辛苦工作之余,能够放松休息一下,伍思凯竟然反客为主,主动安排行程,费尽心思“绑架”吉杰,将他双眼蒙住,带往一个神秘的地方,一路有说有笑。

  除此之外,吉杰鼓起勇气去尝试新安排的行程时,还与伍思凯隔空对唱他的专属情歌,互述“衷肠”。而吉杰完成行程之后,为安慰惊魂未定的吉杰,伍思凯又亲自帮他取食压惊,并解释道“做音乐的人其实心中都有一些压抑,一旦压抑久了就会变成忧郁,所以有时候做做刺激的运动,对抒发心情有好处”。

  不论是伍思凯与张信哲之间的友谊情深,还是他与吉杰的温情互动,都说明了《围炉》本身并不只是一个音乐节目,而是更注重歌手与朋友间的人文情怀。三两好友因为音乐“围炉”在一起,亲密互动,互诉衷肠,更与喜欢自己的歌迷,讲讲音乐、唱唱歌、聊聊天,就像家人一样相聚在一起。这其中的情意故事,才是《围炉音乐会》一直以来传递给观众的初衷。

 


  四川卫视原创大型音乐故事秀节目《围炉音乐会》伍思凯专场,将于今晚20:30播出,让我们一起感受伍思凯的温柔魅力。更多精彩内容,欢迎登录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专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2/n517390427.shtml report 2296 搜狐娱乐讯伍思凯凭借其全能创作之才,为华语歌坛贡献了许多经典歌曲,他独有的伍式情歌也在歌迷心中回味无穷,也因此被称为“爱的歌手”。而他与在歌坛素有“情歌王子”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