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旭日阳刚王旭《真的幸福》上线 走心演绎简单幸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0月19日旭日阳刚王旭新歌《真的幸福》温情首发,唱过亲情唱过思乡的王旭,此次新单《真的幸福》在平淡中驻足,回味简单而真实的幸福。

  其实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同,王旭用走心的歌词缓缓道出对“幸福”二字的渴望。“谁不经过错误才找到对的路,完美是美中的不足…谁不经过起伏转个弯才上路,来时路我没有虚度…”人生不就是这样,只有经历才会努力,只有失败才懂得成功的不易。悠扬舒缓的节奏、引人深思的歌词、性感磁性的嗓音,“多维一体”的集合让这首《真的幸福》成为人们心中追求幸福的共鸣。或许对于农民工出身的王旭来说,这首歌更有深层次的意义,当年怀揣着音乐梦想来到北京开始了更加艰辛的北漂生活。面对一家老小,一路走来流过无数次的泪,洒过无数的汗……所有的沧桑都藏在于歌声中,化作深深的力量。

  据悉,《真的幸福》这首歌2014年就已经初见雏形。新歌录完之后,王旭仍旧不满意,在经过和制作人反复的沟通和调整后,今天大家终于听到了这首走心的歌曲。关于幸福的含义,王旭表示:“其实幸福真的很简单,对于我来说简单的活着,有家人的陪伴,这就是最真的幸福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9/n518575092.shtml report 888  10月19日旭日阳刚王旭新歌《真的幸福》温情首发,唱过亲情唱过思乡的王旭,此次新单《真的幸福》在平淡中驻足,回味简单而真实的幸福。其实每个人对幸福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