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旭日阳刚王旭《今生缘》 豪华游轮浓情开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旭日阳刚王旭受邀参加量子号皇家大剧院演出,与大家在游轮上共同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此次可以说是大咖如云,陈明、王旭、赵传、何云伟等纷纷亮相,共同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海上星光演唱会。此次演出,王旭同样为大家准备了最为精彩的歌曲,四首歌曲连唱,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王旭不俗的唱功,无论是《我和我的祖国》、《春天里》,还是《今生缘》、《我的未来不是梦》,每一首歌都激情澎湃,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王旭也向大家展现出了自己不俗的唱功。作为一名颇具爆发力的歌者,王旭的音乐中充满了力量。

  在豪华游轮之上,伴随着美丽的海景,再加上王旭震撼人心的歌声,此次演唱会也落下帷幕。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演唱会上,王旭的演唱引发了多次大合唱。歌声弥漫在大海之上,漫无边际。

  聆听王旭为大家演唱的每一首音乐作品,无论前方会发生什么,伴随着王旭的歌声,让我们勇往直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828/n508666023.shtml report 791  搜狐娱乐讯近日,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旭日阳刚王旭受邀参加量子号皇家大剧院演出,与大家在游轮上共同度过了美好的一天。此次可以说是大咖如云,陈明、王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