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旭日阳刚王旭《老榆树》临沂开唱 与歌迷亲切合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倍受大家喜爱的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旭日阳刚王旭受邀参加山东临沂某广场开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来到山东临沂这个熟悉的地方,王旭也为大家准备了走心的歌曲,一曲《老榆树》让临沂的歌迷们倍感亲切,也引发了大合唱,不仅如此,现场王旭还与歌迷们亲切合影。

  作为一名亲民歌手,王旭这些年来频频出现在各大公众场合,成为了一名曝光率非常高的艺人,王旭也拥有了不少铁杆歌迷,而此次来到山东临沂,王旭的现身引发了大家的热烈掌声,当然王旭现场也为大家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春天里》、《老榆树》三首经典好歌,现场气氛也是越发高涨,王旭的亮相无疑成为了当天活动上的一大亮点,王旭的每次出现,都会让大家感到格外的惊喜。

  活动结束后,现场被围水泄不通,而王旭也亲切的与每一位歌迷合影。在结束当天的活动后,王旭也启程赶往下一场的活动中,相信王旭在下次出现时,也定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016/n518019124.shtml report 1522    近日,倍受大家喜爱的华语乐坛知名男歌手旭日阳刚王旭受邀参加山东临沂某广场开业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来到山东临沂这个熟悉的地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