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雨飞全新单曲《叶落》唱响逝去青春 将美好留入梦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华语乐坛知名唱作人张雨飞2017年全新单曲《叶落》震撼发行,这是一首带着伤感的歌曲,唱响逝去的青春,将那份美好永驻于梦中,却引发了无数人对于青春的怀念与向往。

  你可能正值青春,或已经走过了青春的岁月,那么在这一路上一定有令你憧憬向往,也有令人怀念的一幕,而张雨飞这首《叶落》无疑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漫漫人生旅途,张雨飞也带着一种怀念的心情将这首歌唱给大家听,这首歌由张雨飞本人作词,朱在刚作曲,杨金彪编曲,“一片叶落 一阵风起/不舍的日子都随风离去/美好的青春留在梦里”,时光飞逝,在过往的日子里我们定会有许多不舍,但是一切终究将成为过往,封存在大家的记忆中,这是谁也改变不了的,我们只能够将这一切封存在记忆中,当做“电影”进行回放,重温这份美好。

  青春的旅途让人觉得十分美好,因为在这次旅途中会发生我们预想不到的许多事情,充满了惊喜,丢失的青春虽然已经过去,取而代之的成为了美好的回忆,也将成为一本“典籍”,被自己的人生所收藏。

  张雨飞《叶落》这首歌点滴之间都是情怀的流露,也足以见得张雨飞是一位非常有情怀的歌手,相信他这首歌带给大家的不仅是共鸣,更是一种对于青春的缅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2/n521267227.shtml report 896  近日,华语乐坛知名唱作人张雨飞2017年全新单曲《叶落》震撼发行,这是一首带着伤感的歌曲,唱响逝去的青春,将那份美好永驻于梦中,却引发了无数人对于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