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依罗新作《美丽的家乡》 浓浓忆乡情刻刻思乡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家乡,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却让人感到心生温暖。人们都说,家是每个人心灵的港湾,当一个人身心疲倦之时,家就是他休养生息的暖窝。家,对每个人的重要性可想而知,那是内心的归属之地。家乡,是儿时嬉笑打闹的场地,是童年快乐成长之地,是出门在外的游子心心思念之地。原创歌手依罗近日发布了自己的新作---《美丽的家乡》,歌曲里充满浓浓的思乡之情。

 


  依罗是个典型的原创歌手,喜欢用音乐将自己内心的情感表达出来。这首《美丽的家乡》词曲创作者都是依罗,歌曲发布后也受到很多听众朋友的喜爱,尤其是漂泊在外的人们。“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正是游子思念家乡,思念家里的亲人的真实写照。家乡,对每个出门在外的人而言,那里有熟悉的故土,那里的风景优美如画,那里的人们热情纯朴,那里的天空格外地蓝,那里的水清澈透亮……

 

 


 “呗侬哎!呗侬哎!呗侬哎!呗侬哎!这就是九龙山 ,世外桃源。这就是清水江,我美丽的家乡,这就是清水江,我美丽的家乡”。每一个人都觉得自己的家乡好,家乡山好水好人更好。漂泊在外,心里却无比思念家乡,每当看见老乡大家倍感亲切。每个人的家乡风景也许不同,但大家思念家乡的情感却是一致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3/n521366408.shtml report 1657  家乡,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却让人感到心生温暖。人们都说,家是每个人心灵的港湾,当一个人身心疲倦之时,家就是他休养生息的暖窝。家,对每个人的重要性可想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