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BAZANA海岛音乐节势不可挡 明星全阵容重磅揭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香蕉计划携手赞那度精品旅行共同呈现的全奢华定制电音之旅—BAZANA海岛电音节,2017年12月1日将在泰国普吉岛正式启动!一场专属700人的定制电音狂欢在最受旅行者欢迎的岛屿——泰国普吉岛开启,3大殿堂级电音舞台 、20组国际顶尖DJ将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而本次大家期待已久的DJ全阵容也正式公布,由DON DIABLO、R3HAB、YELLOW CLAW等国际知名大牌DJ领衔,展现了2017年BAZANA海岛音乐节的多元化和世界性。

  作为全亚洲第一个海岛电音节,BAZANA首先跳脱出了音乐节的固有概念,开启了 “音乐+旅行”的娱乐新模式,选择了私密性很高的海外海岛代替大型场地、大批人流的传统音乐节,其次为了更贴近用户需求,BAZANA选择用更国际化的模式来呈现音乐以及娱乐元素,世界级顶尖DJ云集的现场、制作精良的舞美设计、完备的进口舞台设施,别出心裁的互动娱乐环节、更有丰富的限定周边产品、世界各地的美食……相信来自各地的志同道合的乐迷朋友们,一定能在音乐节现场尽情享受原汁原味的亚洲顶级户外音乐狂欢盛宴。

 

  BAZANA的销售方式结合了国内大型音乐节的售卖规则,分为普通套餐与VIP卡座套餐。针对VIP客人,套餐含全别墅酒店住宿, 24小时私人管家服务, 豪华专车接送及After Party等附加项目,希望首届即能给大家体验到一个真正高端的音乐节卡座形式。

  早在第一批阵容公布之后,乐迷们就难掩激动之情多次向官方焦急询问关于最终波阵容的信息,终于全阵容也不服众望,在这张豪华阵容名单里国际顶尖DJ代表人物DON DIABLO、R3HAB、YELLOW CLAW等都赫然在列。更有如Far East Movement、CESQEAUX、CHACE、CURTIS、SODA等一众来自世界各地实力不俗的优秀音乐人及团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07/n521709449.shtml report 1545  由香蕉计划携手赞那度精品旅行共同呈现的全奢华定制电音之旅—BAZANA海岛电音节,2017年12月1日将在泰国普吉岛正式启动!一场专属700人的定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