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卓璇用歌声感染全场观众 获一致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浙江卫视大型励志音乐竞技真人秀《梦想的声音2》正在热播,在首期节目里,在校大学生陈卓璇,用一首《爱笑的眼睛》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被评委、音乐筑梦团一致看好,更是凭借一曲《爱笑的眼睛》登上热搜。陈卓璇,出生于贵阳市,身高168cm,o型血,曾获得2016年超级女声直通区西安赛区冠军,晋级全国300强在超级女声百强诞生赛,演唱《寂寞先生》,以第二位晋级全国100强,三次参加超级女声换位考核赛,晋级全国20强正式生。

  在舞台上,陈卓璇还与四郎贡布、张浩泽等讨教者一同演绎《我爱你中国》唱出了心中的爱国情,甜蜜的声音中散发着青春向上的柔美,让现场所有的嘉宾和观众赞叹不已。在之后讨教环节,陈卓璇更是大胆选择挑战童年的偶像“JJ”林俊杰,在钢琴和弦乐的伴奏下,陈卓璇用她清澈且细腻的嗓音深情的演唱《爱笑的眼睛》,清澈的嗓音征服导师团,现场观众集体起立鼓掌,羽泉组合称赞其声音清透,惊呼“大魔王”!科尔沁夫更是直接说出了“这个姑娘会红”的金句。遗憾的是,最后关头惜败完美发挥的林俊杰。据悉,离开《梦想的声音2》的陈卓璇正在西安参加网络剧《云客江湖》紧张的拍摄,剧中饰演“幽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14/n522370908.shtml report 1038  近日浙江卫视大型励志音乐竞技真人秀《梦想的声音2》正在热播,在首期节目里,在校大学生陈卓璇,用一首《爱笑的眼睛》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被评委、音乐筑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