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唱作歌手胡芳芳词曲创作分享会受热捧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唱作歌手胡芳芳在广州正佳广场举办了首场个人词曲创作分享会,曾为张敬轩、余文乐、麦浚龙等知名歌手创作歌曲的她与歌迷们一起分享了歌曲创作的心路历程和创作心得,并即兴清唱演绎了其成名曲之一《成田公园》,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新专辑现场签售也受到歌迷们的热捧。

  据悉,胡芳芳词曲创作分享会是胡芳芳继今年推出全新专辑后的又一全新搞作,其志在与歌迷朋友们一起探讨音乐创作技巧,分享自己的创作心得和勇往直前无所畏惧的心态,就像芳芳在主打歌里写的,“我们会一直forever不回头,我们一跳舞音乐就会响,就这样哭着然后又笑着说,我们其实已不能阻挡,天为我们放晴的天,爱是一直都会存在。”她的创作、她的音乐也同样不能阻挡,她将带着对音乐的执着,对生活的满满整正能量,forever不回头。

  然而,在音乐的词曲创作上细致严格的胡芳芳,在生活里却是个可爱的美少女。她喜欢穿卫衣+牛仔裤+球鞋;喜欢美食,不挑吃,甚至因为糯玉米吃多了患肠胃炎。她也是个慢生活家,有精神的时候,做运动,练拳击、游泳、登山。疲惫的时候,她会待在家里用自己喜欢气味的沐浴露泡个澡,或者点个香熏,安闲一下午。

  射手座的她亲切而坦率,关于她的词曲创作,她曾直言,“我是不会乐器的,也不算是学院派。但是我想跟大家说的是,我们其实可以用最简单的东西,纸和笔,去创作,去表达自己的想法。”胡芳芳想用自己的词曲创作经历,鼓励那些没有上过音乐学院,不会乐器的音乐爱好者,也同她一起,追逐音乐梦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127/n523575294.shtml report 1768    近日,唱作歌手胡芳芳在广州正佳广场举办了首场个人词曲创作分享会,曾为张敬轩、余文乐、麦浚龙等知名歌手创作歌曲的她与歌迷们一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