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王曼玉亮相亚洲音乐盛典 获最佳潜力新人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前不久刚刚举办了个人MINI演唱会的新维度艺人王曼玉,于近日受邀出席ASIA MUSIC亚洲音乐盛典,同时获封“最佳潜力新人奖”殊荣。此次得奖不仅认可了这位专业歌手在开创个人音乐风格道路上的努力,同时也给了长期支持的粉丝们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盛典,当天的开幕式红毯仪式精彩纷呈,陈奂仁、杜德伟、陈志朋、蔡妍、冯建宇以及地下说唱音乐领军人物南征北战、DMOB(艾夫杰尼&黄旭)等艺人与嘉宾悉数亮相。90后新维度艺人王曼玉身着知名时装设计师朱熙越的个人品牌Tracy Chu时装登场,尽显超模般的复古摩登范儿,优雅与帅气再一次完美融合。

 

 


  在此次音乐盛典中,王曼玉荣获“最佳潜力新人奖”荣誉,这无疑是对她个人在音乐领域才能的极大认可。自出道以来,王曼玉凭借低回婉转的磁性音色、新锐独特的音乐理念和超模般的形象气质备受关注。

 

 

 


  在这个充满商业化运营,渴求一夜成名的浮躁时代中,王曼玉一直能够坚守本心,不断挖掘内心深处属于自己最原本、最独特的音乐风格与理念,并将其贯彻到自己的作品中,坚守着属于她的音乐匠心。无论是近期上线的个人首张EP《BLUE声色》中主打曲《BLUE》的MV,还是正在筹备的两首全新单曲,王曼玉的个人风格与音乐理念一直都很鲜明。对于这位刚刚获得“最佳潜力新人奖”的歌手来说,她的闪光点不仅仅存在于当下,未来才是她愈发闪耀的时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1201/n524028877.shtml report 3203 前不久刚刚举办了个人MINI演唱会的新维度艺人王曼玉,于近日受邀出席ASIAMUSIC亚洲音乐盛典,同时获封“最佳潜力新人奖”殊荣。此次得奖不仅认可了这位专业歌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