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S-娱乐-V-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视频-ChinaRen-邮件 -博客-BBS-搜狗 

爱心互联
    2月19日,这场活动邀请到了搜狐CEO张朝阳、华友世纪CEO王秦岱,国美副总裁孙一丁,及中国移动高级副总裁鲁向东等……[详细]
    2008互联网第一个公益大行动之《爱心互联》主题歌活动正式启动。包括国内众多著名互联网公司在内的机构将全程参与本届主题歌活动,旨在号召中国互联网协会成员、互联网企业……[详细]

·羽泉:在喜得贵子忙于做奶爸的情况下,仍然到场录制公益歌曲。[详细]
·汪正正:刚结束一天的奥运活动便以80脉的速度赶往录音棚。[详细]
·黄征:黄征直接把短袖套在橙色条纹长T恤的外面开始录制歌曲。[详细]
·王思懿:坚持带病按时进入了录音棚,为公益事业无任何怨言。[详细]

  爱心互联嘉宾介绍
羽凡
一贯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的歌手羽凡,在喜得贵子忙于做奶爸和为新专辑录制MV的繁忙情况下,对公益事业依然倾注了很多的时间。 ……
详细>>
我来说两句>>
羽凡说吧>>
黄征
在乐家轩的录音棚里面,各位明星和老板们为互联网公益日来了个大合唱。主办方让所有录歌的老板和明星们都穿上了 ……
详细>>
我来说两句>>
黄征说吧>>
汪正正
 以一首《超越梦想》而走红大江南北的汪正正,28日刚结束一天的奥运活动便以80脉的速度马不停蹄的赶往乐家轩录音棚。……
详细>>
我来说两句>>
汪正正说吧>>
王思懿
互联网公益日第一波录音中,王思懿坚持带病按时进入了录音棚。她说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爱从来都不会有任何怨言……
详细>>
我来说两句>>
王思懿说吧>>
安琥
安琥戴着黑色眼镜走进了“爱心互联”的录音棚,细心的工作人员却发现那其实只是一个没有镜片的镜框。安琥解释说这是美容秘方,最近档期太满没休息好……
详细>>
我来说两句>>
安琥说吧>>
张靓颖
28日1:30左右,张靓颖走进乐家轩录音棚录制歌曲《爱心互联》。张靓颖表示,帮助落后地区发展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自己非常荣幸……
详细>>
我来说两句>>
张靓颖说吧>>
张朝阳
曹国伟
王秦岱
王少剑
孙一丁
黄澄清
李正茂
鲁向东
玺恩
叶蓓
金建杭
李霞
苗圃
杨坤
海泉
周奇奇
大鹏
尚雯婕
李慧珍
汪正正
王思懿
老狼
韩晶
高明骏
黄征
爱心互联爱心榜
搜狐歌会回顾  
搜狐歌会
搜狐歌会
搜狐歌会

活动新闻


活动美图

搜狐歌会回顾  
搜狐歌会
搜狐歌会
搜狐歌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