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碟不断 > 欧美荐碟

映象唱片2月新片推荐


映象唱片2月新片推荐

  Artist: JOHN DIGWEED

  Title: TRANSITIONS 2

  Label: HIGH NOTE RECORDS

  Genre: Progressive

  ﹡2006年Transitions ─ Amazon★★★★☆ (4颗半)至高评价 !

  ﹡2007年Transitions 2最受期待的话题电子混音专辑!

  ﹡John Digweed,电子音乐圈最具影响力的传奇DJ,与Sasha领航前卫浩室长达10年盛世!

  ﹡承袭前作黑暗优美,兼融Minimal Techno极简内敛,独家收录四首Digweed Cheeky Edits混音单曲!

  John Digweed,一个足以牵动舞曲世界动向的名字,带领舞曲一路向前变迁演化的先知。继第一辑《Transitions》以深沈厚实的Electro节奏、黑暗惨白的Progressive巨作带起新一波的舞曲革命之后,最受期待的话题专辑《Transitions 2》将带领听众往更深刻幽微的境界探索。Digweed放肆大胆地取样德式Minimal Techno的极简主义精神,少了令人沉伦阴郁的灰色思想,多了更多听觉的留白和空间。大量取用德国电音教父Sven Vath自创厂牌Cocoon旗下艺人的作品,如David K、Tobi Neumann and Guy Gerber等已在2006年大放异彩的杰出制作人,以德式极简却又精算充满设计感的音乐逻辑创造出一种参杂流行旋律和Techno元素的新优美风格;Digweed并与Techno老将Robert Babicz、Joakim,以及Abyss、G-Stylz等他钦点的新锐组合和制作人,一起献艺打造这张耸立标竿性地位的混音专辑。《Transitions 2》的进阶演化,就像是一部科幻空想的庞大史诗拼图里的一块,放肆窜流的干净透明声音颗粒,就要成为历史的一部份,你怎能不带回家搜藏?

 

映象唱片2月新片推荐

  Artist: PETER MALICK GROUP FT. NORAH JONES

  Title: NEW YORK CITY (DELUXE COLLECTION)

  Label: HIGH NOTE RECORDS

  Genre: Jazz,Pop

  The Peter Malick Group Featuring Norah Jones / The Deluxe New York City Collection

  彼得麦立克乐团与诺拉琼斯 / 纽约之歌 豪华限量套装

  ※ 八座葛莱美奖得主诺拉琼斯与蓝调乐界传奇大师彼得麦立克乐团的流畅爵士蓝调录音室作品集结

  ※ 搜囊《纽约之歌》历年原曲/混音专辑歌曲,并加收8首从未发表之混音版本,重新回忆漫步纽约的蓝调纪念,凡乐迷必定收藏!

  如果记忆不会被埋藏的话,就让我们回到2003 / 2004 / 2005年的纽约,甚至更早之前,在诺拉琼斯发表她撼动葛莱美、擒回个人5座大奖的处女大碟《Come Away With Me》之前,与恩师彼得麦立克合作的爵士蓝调录音室作品《纽约之歌》。这回记忆搜囊起纽约之歌《Original Album》、《The Chill Album- Ambient Remixes》、《The Remix Album- Groove Remixes》三张原曲/混音专辑歌曲,并加收8首从未发表之动人混音版本曲目,如DJ Strobe(布兰妮、蜜西艾莉特、野兽男孩制作人)覆铺浓厚缤纷感的Manhattan Tourist Retweak版〈New York City〉、带来Ibiza海滩日落歇息Lounge味的〈Deceptively Yours〉,就连浩室名家Lancee De Sardi也在House节拍里酝酿起爵士厚度…让整张专辑完美展露诺拉琼斯的独特浑厚嗓音,调制出成熟的蓝调味蕾。《纽约之歌 豪华限量套装》保证要让你再重新回忆起,那年宛如漫步纽约的蓝调纪念。

  

映象唱片2月新片推荐

  Artist: MOGWAI

  Title: ZIDANE : A 21ST CENTURY PORTRAIT (Soundtrack)

  Label: HIGH NOTE RECORDS/ PIAS

  Genre: Pop-Rock

  来自Glasgow的后摇滚知名乐队Mogwai,在交出了Mr. Beast这张新专辑后约半年的时间,以极快的速度发行了这名为《Zidane: A 21st Century Portrait》的Mogwai首张电影原声带。为的是这受坎城影展大力赞赏纪录来自法国足球英雄席丹的纪录片,片中动用了17部摄影机从头到尾拍摄2005年于皇家马德里队的比赛,在片中你看不到球场、看不到输赢,有的尽是席丹的个人表现。而Mogwai的配乐总是那么适时的出现,再以一种更加沉思的音乐氛围牵动了观众的心,同时也反应了足球场上席丹的内心,因为Mogwai的音乐是那样的阴郁与巨大。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拉琼斯 | 彼得 | 席丹 | 麦立克 | 宁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