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碟不断 > 欧美荐碟

映象唱片2月新片推荐


  

映象唱片2月新片推荐

  Artist: V.A

  Title: SUSU - SHRINE

  Label: HIGH NOTE RECORDS/ SUSU

  Genre: House

  当Deep Soul碰上Jazzy House,结果就是《ShriNe》创造出的音乐圣堂!由专攻Soul House领域名厂suSu出品,2CD收录内容等于已具备品质背书,精挑细选的每一首曲目都是最强代表作,被封为地下电音界王子的Jihad Muhammad特别贡献多首抓得住Soul的正点单曲,而游走于主流边缘的原创电音圣手Bah Samba及King Britt都祭出私房混音,绚烂又清新的DJ阵容绝不令你失望,最值回票价的就是专辑压轴之作,由Blaze为《ShriNe》特别制作的〈Not Far Away〉全新Vocal混音版,让你不禁高呼,近两年最完美的House录音作品就近在眼前!

  

映象唱片2月新片推荐

  Artist: HUSKY RESCUE

  Title: GHOST IS NOT REAL

  Label: HIGH NOTE RECORDS

  Genre: Indie

  「将瞬息雕谢的红玫瑰,紧握在燃烧的手中」

  冰天雪地中最宁静温暖的呢喃

  民谣。后摇滚。弛放电音。电影配乐

  知名插画家Kustaa Saksi视觉设计

  Husky Rescue来自芬兰赫尔辛基,以贝斯手Marko Nyberg为创作核心,成员包括女主唱Reeta-Leena Korhola 、吉他手Miika Colliander、键盘手Ville Riippa与鼓手Anssi Sopanen。2005年首张专辑《Country Falls》弛放电音、民谣、乡村摇滚的折衷风格,音色与旋律富有创造性,在斯堪地那维亚半岛雪夜的意象中透露着热切情感,仿佛冰天雪地望见救援队到来,迷茫迸射出光芒,听着听着让人感到宁静与温暖,重新涌现起意志力与生命力,成功抓住了Air、Zero 7等乐迷的目光。

  令乐迷期待两年之久的第二张专辑《Ghost Is Not Real》有着悄然滑过的吉他声响,庄严凛然的电子声层,女主唱Reeta-Leena Korhola歌声更显动人,听起来有如电影配乐的深情低语,似溪谷里的一缕春风,甜蜜、飘渺而悦耳,为气氛营增添了很多分数,相较于Nina Persson (The Cardigans)、Jenny Lewis (Rilo Kiley / Postal Service)等著名女声,她的表现毫不逊色。整张专辑充满空间感,散发出北极光的圈晕,是很适合冬夜聆听的音乐。

  《Ghost Is Not Real》有一种温暖的敏锐度与透明感,缓缓沈入梦乡的平稳心境,仍有许多让人惊喜的转折,例如〈Nightless Night〉摇滚节奏闪现出铮铮清脆的吉他拨弦,竟有美国大西部的荒凉孤寂感。〈Blueberry Tree〉三部曲编织起长达十分钟的摇滚史诗,蒸汽火车取样如旷野晴空直劈落下的紫色闪电,听起来很有画面。特别是第三部分的后摇滚吉他演奏,眼前再度浮现起大雪纷飞,晶莹剔透的北国景色。

  Kustaa Saksi为Husky Rescue的视觉与封面设计,适切呈现出千湖之国冷冽、自然而亲切的美学基调,让人想起早逝的芬兰女诗人索德格朗(Edith Sodergran,1892-1923)在《冷却的白昼》里的诗句:「将瞬息雕谢的红玫瑰,紧握在燃烧的手中」。Marko Nyberg热爱电影,深受大卫林区(David Lynch)和拉斯冯提尔(Lars Von Trier)的影响,如果说乐队名称雪地救援队给人卓绝坚忍、咬紧牙关的印象,Husky Rescue的音乐听起来倒像是温暖木屋里的摇篮曲,而即使在最清醒明了的时刻,Marko Nyberg的编曲仍蒙上一层厚厚的迷蒙之美,Reeta-Leena Korhola甜美歌声则有着点点闪逝的神秘感,再度呼应着索德格朗,将近一个世纪之前的赞叹:「我已看到秋天那布满星星的深奥宇宙,我已看到温暖的炉边那远处的光亮」。

  

映象唱片2月新片推荐

  Artist: V/A

  Title: 12”/80s POP

  Label: HIGH NOTE RECORDS/ FAMILY RECORDS

  Genre: Pop

  80年代的流行音乐替近几年各乐派扎下根基,近期流行的复古风格,不时挑选前人遗留下的庞大资产,加以改良为全新调调。让乐迷再次重温80年代那份聆听的单纯美好时光,以三CD包装出多首耳熟能详的排行畅销代表曲,收录:偶像摇滚乐团Duran Duran的〈Girls On Film〉;让乔治麦可成为巨星级人物的前身乐团Wham之〈Young Guns〉;新浪潮乐派中美声代表Spandau Ballet与Human League之〈Gold〉以及〈Don’t You Want Me〉;民谣诗人Bob Dylan点名推崇摇滚乐团Dire Straits之〈Money For Nothing〉…等混音佳作,让复古之声再次响起、怀旧之情再度点燃!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拉琼斯 | 彼得 | 席丹 | 麦立克 | 宁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