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孙燕姿好人缘 为郑秀文演唱会站台互相比瘦(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5日13:36 来源:搜狐音乐

  一向在娱乐圈属于好相处的歌手孙燕姿,本月姐妹淘天后郑秀文、天团F.I.R.乐团的飞,正好都要开个人大型演唱会,受到姐妹们邀约的燕姿当然乐意前往,尤其F.I.R.是第一次开自己售票演唱会,多年交情的燕姿当然一定是要专程去为他们打气的。

  十三日晚,燕姿与新加坡家人共同前往欣赏郑秀文的狮城演唱会,全身新奇造型的郑秀文在两小时演唱中展现精彩歌艺现场,全无冷场,尤其当郑秀文高唱《遇见》欢迎特别嘉宾燕姿出场时,更为整场演唱会掀起高潮,姐妹两人在台上互相比瘦,更显两大天后感情友好,当燕姿下台前,两人还紧紧抱在一起不放!

  燕姿握着一大束鲜花来到郑秀文演唱会上,舞台上燕姿表示,第一次和郑秀文见面是出道后不久,“当时我们都在台湾,还记得那时候我的头发很丑!” 郑秀文则笑言:“第一看到燕姿时,我心想‘干嘛会有一条竹竿走过来’!” 用广东话、华语参半的郑秀文表示,“我一直很喜欢孙燕姿,觉得她很纯真,而且她很瘦,她一家人都很瘦,这一点我可以证明!”说完,燕姿一脸疑惑,对着郑秀文问,“什么是纯真(广东话)?”引来台下观众大笑!尽管郑秀文与燕姿演唱会前几天才彩排,但两人默契十足,对郑秀文挑了自己的《绿光》做当晚两人合唱曲,一开始知道时还有点意外郑秀文会挑这首歌,当晚唱完两人在拥抱中不舍结束,场面温馨。

  而去年燕姿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会上,对那时来当嘉宾的F.I.R.讲:“台北是我巡回演唱会中的最后一站,现在我在这个舞台上交棒给你们,希望下次换成是你们站在这个舞台上,换我来当你们的特别嘉宾。”而现在誓言成真,F.I.R.接过了孙燕姿的接力棒,将在今年 10月20日在同一个场地举办他们的首场演唱会“F.I.R.第十行星世界巡回演唱会”,而燕姿也有情有义,请工作人员务必将自己的所有的工作排开,力挺F.I.R.。在与F.I.R.讨论演唱会演出节目时,四人还达成演唱会上“不亲、不抱、不跳舞”的“三不”原则,而单纯用音乐去给现场朋友一个惊喜,因此决定表演以前从未公开演唱过的作品。

  因孙燕姿之前三场重要的个人演唱会特别嘉宾都是F.I.R.,大家已有多次同台默契,默契十足的演出,想必当晚又会造就另一节目高潮,值得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