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F.I.R.演唱会定装 飞与阿沁要现场舌吻?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6日08:28 来源:搜狐音乐

  F.I.R.本周六就要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出道以来首场演唱会,热恋中的飞、沁会不会出奇招当众舌吻?飞竟然大方地说:“看情绪,我们没有设限。”阿沁也说:“那看当天气氛,如果观众不够high,我们再来(搅舌)。”只有陈建宁无力地大喊:“不准!”

  昨天F.I.R.定装,飞的一袭裸背白纱,纤腰若隐若现,更大方展现真材实料的上围,不过头上实心的麋鹿造型头饰太沉重。她哀叫,演出当天,首套造型是全身被LED面板包住,还要用上六颗大电池、13公尺电线,这样沉重地唱完四首歌,说是象征“F.I.R.如彗星般闪亮降临”,她可是战战兢兢,会不会因此分心,就看最后总彩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