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胡彦斌长途跋涉赴拉萨 完成音乐灵魂洗礼行(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7日12:28 来源:搜狐音乐

  首入神秘西藏 严重高原反应胡彦斌几欲昏厥!创三天不洗澡最高纪录!

  在新专辑创作和制作均进入尾声时,胡彦斌在发片前完成了自己的又一个梦想!那就是终于站在3700米海拔的拉萨放声唱歌!因为一直以来西藏就是一个令他极度向往,却少有机会亲身前往的神秘之地,所以在接到当地的邀请后,胡彦斌立即欣然接受,并希望借此机会深入探访美丽神秘的拉萨,在将他的音乐带去给拉萨热情的歌迷同时,也完成自己长久以来的西藏夙愿。

  在决定此次西藏之行后,胡彦斌一直即兴奋又紧张,不断跟周围许多去过西藏的朋友问询关于行程的注意事宜。在各种建议下,胡彦斌几乎准备了一切能够买到的救急药品,为此次出行做足了准备。近日,带着喜悦却忐忑不安的心,胡彦斌与工作人员从成都起程直飞拉萨。在飞机上,胡彦斌饱览了巍峨的世界屋脊青藏高原与浩瀚蜿蜒的雅鲁藏布江,蔓延其中的神秘气息让胡彦斌一路都激动万分!下了飞机后,他更是被拉萨独特的风俗地貌吸引,不停拍照摄像,直叹“西藏太纯净!太圣洁了!”

  然而胡彦斌维持这样兴奋的状况在抵达西藏8小时之后,就开始了他72小时漫长且严重的高原反应。一进酒店就已经完全无法顺畅呼吸,头痛呕吐状况频频发作几欲昏厥。这让同行的工作人员都极为心疼胡彦斌的身体,也担心两天之后的演唱会是否能顺利进行。因为拉萨昼夜温差极大,酒店也尚未供暖,所以因预防感冒,胡彦斌不得不接受三天无法洗澡的现实情况,这对于一向算是有洁癖的胡彦斌来说无疑已是晴天霹雳!但以大局为重的胡彦斌还是乖乖听话一直靠吸氧休养身体,为两天之后的演唱会在身体上做最好的准备!胡彦斌不想让大家失望,更不想在西藏让自己留有遗憾!

  布达拉宫之下胡彦斌音乐彰显超“MAN”雄浑魅力! 频频收获洁白哈达

  在做了两天充足的心理与身体调节准备之后,胡彦斌拉萨演唱会如期举行,聚集了逾5000人的西藏大学场馆座无虚席,等候这位天王级歌手在圣洁之都的倾力献唱!就连台前走廊、台后过道都被人填满,到处水泄不通!拉萨所有得知胡彦斌到来的乐迷们都早早前来等候门外,只为一睹巨星风采!如此声势浩大的歌迷群众让拉萨城在当天顿为空城!主办方对于当天在西藏呈现的难得盛况感到惊奇万分:“胡彦斌果然是天王,这样的场面,我们真的好久都没见识过了!估计今天全市大部分人都来现场看胡彦斌了!”而此时的胡彦斌也已驱车等候,身体还依旧呈现出高原反应的种种不适。在听说当天如此热情浩大的场面之后,一向对演出非常自信的胡彦斌也略显紧张,害怕身体在演出过程中有所不支,但在工作人员的极力鼓励下,胡彦斌还是决心拿出不顾一切的劲头让此次西藏之行能够圆满完成!

  演唱会以一首《皇帝》作为开场,在震耳欲聋的掌声和大家高喊着“胡彦斌”的呼声中,胡彦斌充满动感与热情的现场精彩表现,与几小时前还因为身体不良反应而无法顺畅呼吸的情况判若两人!这令后台人员都感到极为宽慰,同时也为胡彦斌紧紧握汗!因为大家知道,他是拼足了全部力气在表演!两首又唱又跳的快歌下来,刚还在台上的生龙活虎的胡彦斌转身下台,就被工作人员搀扶下来,在间隙短短的时间吸氧补充体力,然而再次登台之时的胡彦斌就又是硬汉模样,身体不适丝毫不让人察觉。

  胡彦斌在当天也演唱了自己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首波主打《男人KTV》,或许是西藏这个神秘之地给予了他极大的内在力量,在现场演唱完两首快歌及众多调式极高的经典胡式情歌之后,《男人KTV》竟然也得到了他超乎平常,甚至比录音棚更巨震撼力的精彩演绎!全场热情达到高潮,跟唱的声效让整个场馆的音乐共鸣无以复加!令“男人歌”彰显荡气回肠的气魄!在接受主持人采访的时候,被问到新专辑由男生向男人转型的问题时,胡彦斌特别说,这个转变是指在心理方面的历练与成熟,他感到了在自己肩膀上更多要去承担的责任,原来习惯中任性的成分已经减少了很多。

  演唱会以《红颜》成功落幕后,刚走下台的胡彦斌就已完全瘫软支撑不住,无法讲话不能停止吸氧。此时,那些没有票的铁杆歌迷们还一直苦苦等候在门外,听说他的身体已非常虚弱,就不断喊着胡彦斌的名字,场面极为感动。

  胡彦斌跋涉千万里 承受巨大身体痛苦圆满完成音乐灵魂洗礼之行

  从胡彦斌下飞机至演出当天现场,到最终离开拉萨,他本人收到的洁白哈达,已经把酒店房间的一半都堆满了,这些哈达表现出了拉萨民众对天王的支持及爱戴。胡彦斌也答应大家,以后一定会回来拉萨开演唱会。

  对于跋涉千万里的胡彦斌本人来说,此次的西藏之行又为他的生命中增添了难忘的一笔。虽然这72个小时,胡彦斌身体上承受了极大的挫折,但他在舞台上毫不折损要为大家呈现精彩表演的信念,也正是这种信念与责任让他爆发出另自己也难以想象的巨大力量,让主办方感叹天王如此敬业的精神与毅力!胡彦斌自己也说:“西藏的圣洁与宁静给自己留下很深的印象,为此虽然身体一直都很难受,可是依然觉得此行非常值得!并且在经历挫折的时候,更容易让人的内心得到洗练变的没有畏惧,从男生走到一个真正勇于承担的男人,其实感触真的是很多,我也会在音乐中让大家感受到胡彦斌的种种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