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马天宇广东八城巡演 宣传环保挑战吴奇隆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31日16:04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人气偶像明星马天宇应邀来到广东八城举办巡回歌友会,宣传“红段子之环保嘉年华”的主题活动。马天宇此行大力宣传环保概念,得到了群众们的热烈响应,所到之处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让人感到惊讶的是,在内地歌手并不吃香的广东地区进行的这几场歌友会,场场爆满,气氛异常火爆。

  多次万人大合唱 歌友会堪比音乐节

  在本次进行的广州八城巡演中,前几个城市的剧场演出观众都达到了上千人,各地热情的歌迷们让演出现场的气氛极为热烈,在《该死的温柔》音乐响起的时候,屡屡出现全场大合唱的场面。在成功地开了好头之后,接下来的三场户外演出吸引到了成千上万的歌迷及市民到场,歌友会俨然成为了大型演唱会,火爆的现场很容易让人误认为自己身处在某个国外音乐节的现场。

  在阳江的露天广场,根据当晚阳江政府的测算,现场聚集了超过一万三千名观众到场,出现了万人喝彩的狂欢场面。歌友会后上千人围堵马天宇乘坐的商务车,造成广场附近交通瘫痪,马天宇及随行人员历时20多分钟才得以从人群中撤出;在茂名,演出所在地学校的操场、楼梯、教室和宿舍的阳台均站满了歌迷。这些场景都验证了马天宇已经当之无愧的成为内地最受欢迎的男歌手之一。

  马天宇走进歌迷家中 充当环保大使

  通过本次走访广东八个城市落地歌友会的宣传,马天宇用自身的影响力宣传环保,将“心存自然,情系环保”的概念带进了千家万户,他还特意为本次活动录制了宣传片,歌友会现场热烈的气氛带动了每一个人,观众纷纷参与互动游戏,发表自己的环保主张,并纷纷表示要响应阳光男孩马天宇的号召,从身边小事做起,保护绿色家园。

  贺岁新戏在即 吴奇隆遭马天宇挑战

  10月28日,马天宇成功的结束了广东的巡演返回北京,然后马不停蹄的进入中韩合作的贺岁剧《你是我的梦》的剧组定妆,巧合的是他在该剧中也是扮演一位当红的新星,这位人气新星也给吴奇隆剧中饰演的艺人带来了巨大压力,让吴奇隆为之郁郁寡欢。马天宇表示也会借这个机会跟前辈吴奇隆多多讨教,也笑称会跟Junjin学习几句韩语。据悉,该剧将于明年春节档期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