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宇春舞动撼羊城 广州演唱会裙装赤脚惊艳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4日12:00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3日晚,李宇春"我的"2007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二站在广州天河体育馆火爆上演。一向票房严峻的广州演出市场也在当晚出现奇迹,整个天河体育馆上座率超过九成,歌迷的激情也感染了刚刚康复的李宇春,整场演出气氛始终保持在沸点。同时,之前承诺给广州歌迷的裙装造型也在现场首度亮相,李宇春更是赤脚上阵,令台下歌迷大为惊喜。

  在当天的演出中,李宇春仍然以一套金色皇后装开场,《我的王国》立即引爆了观众的热情。随后,李宇春便换上了专辑造型照中出现的黑白色裙装,当升降台升起之后,大家更是惊喜地发现李宇春竟赤脚上台,将整个裙装造型衬托的更加妩媚,配合这套服装,李宇春也演唱了《爱的12句》等抒情慢歌。在此之前,广州站粤语歌的翻唱也都是大家关注的另一焦点,一直守口如瓶的李宇春也将谜底留到了最后时刻,在压轴曲目《和你一样》之前,李宇春为大家带来了张学友的经典作品《一颗不变心》,掀起了全场一大高潮。

  除了场内的火爆之外,场外歌迷造势的劲头也是相当高涨,无数的横幅几乎包围了整个天河体育馆,气势无人能及。而一直以来,广州都被称为"演唱会死地",任何歌手的个唱上座率均难超过八成,当天李宇春超过九成的上座率不仅让当地媒体叹为观止,也让李宇春本人颇为感动,在演出结尾处,李宇春在现场说:"广州是一座很特别的城市,谢谢你们让我有机会在这里唱歌,"动容之处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也再次印证了李宇春的市场价值和歌迷号召力。

  对于当晚着裙装赤脚亮相,李宇春表示,拖了鞋的感觉很放松,也和当天的服装和音乐很搭,于是在下午走台的时候就临时做了这个决定。在结束了广州站巡演之后,李宇春也将在次日(11月4日)下午14时继续在广州维多利广场举办《我的》全国首场签售会,与到场歌迷再次亲密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