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游鸿明拍摄奥运MV 黄晓明捧场遭遇粉丝围观(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8日09:44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文图 姚希纯

  11月7日游鸿明现身在北京林业大学的体育场,原来游鸿明是为了参加奥运歌曲《英雄》MV的录制而至于此。当天下午也在林大的体育场上举行了发布会,在歌坛还算新人的黄晓明也来到林大为游鸿明捧场。

  摄制组在林业大学的体育场内架起了7米的摇臂,等灯光、摄影全部到位后MV的拍摄正式开始,游鸿明在学校的跑道上不断的做出各种姿势完全配合着摄影师的拍摄。在随后的采访中游鸿明向记者透露这次会有李玟、容祖儿、谢霆锋、孙楠、黄晓明、韩红、汪峰、羽泉、周笔畅等艺人将会参与到奥运歌曲MV的录制,我有幸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我非常高兴,因为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为奥运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发布会当天在歌坛中的还算新人的黄晓明也来到现场,刚到的他就和游鸿明打起了招呼似乎非常熟悉。由于还算个新人黄晓明在现场表现的十分谦逊。在发布会过程中不断的有在校生赶到来到发布会的场地,不断的有人呼喊着他的名字在和他打招呼。在发布会结束后,黄晓明被一群热情的歌迷围住所要签名,晓明当天的心情不错的他为大家签名后才离开。虽然黄晓明在歌坛还算个新人,但是有着这么多年来拍戏基础的黄晓明也有不少影迷,不知道黄晓明是否有信心把自己这群影迷也变成自己歌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