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U2乐队经典唱片重新发行 见证全新U2时代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09日16:3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为纪念U2乐队经典专辑《Joshua Tree》发行二十周年,近日有消息表示,这张在1987年发行的唱片将在11月20日重新发行。

  据悉,此次《Joshua Tree》的重新发行的唱片版本将包括重新混缩版本唱片、双CD包装标准唱片以及双CD/DVD纪念版本唱片等。重新发行的各个版本的唱片中除包括U2乐队成员的手稿之外还将包括《Joshua Tree》珍稀的Demo版本。DVD中将收录U2乐队在1987年7月4日在巴黎竞技场的现场演出视频以及U2乐队早期的记录片《It's America》。

  U2乐队在1987年发行的经典专辑《Joshua Tree》是目前为止U2乐队被认为最成功的唱片,这张唱片不但让U2乐队奠定了在摇滚乐坛的领导地位更帮助他们成为倍受瞩目的国际巨星。这张经典专辑在全世界的巨大成功,使得1987年作为一个光荣的年代书写在U2摇滚乐史册上。专辑的制作人Daniel Lanois和Brian Eno成功地使U2乐队开始的转型,音乐的风格开始有了自己的特色,专辑的成熟令人惊讶,汹涌澎湃的激情在如此内省深沉的表现形式下被刻画地淋漓尽致,这使得每一位听见这张专辑的人在听完后都会被它彻底征服。这张专辑在推出很短的时间里就横扫了英国和美国的各大排行榜,U2乐队自此开始让全世界乐迷瞩目。《Joshua Tree》专辑中的歌曲《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和《I Still Haven 't Found What I'm Looking For》也成为了U2乐队广为传唱的金曲。这张里程碑式的唱片让U2乐队在摇滚乐坛开始风光无限,它也开拓了一个全新的U2时代。

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