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ASH颁奖礼众星缺席 谭咏麟获大奖亲友撑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6日10:12 来源:搜狐音乐

  香港,谭咏麟、黄伊汶、李克勤、陈晓东、孙耀威、曾志伟、林子祥、汪明荃等艺人前日(11月23日)出席了在香港举行的《2007 CASH 30週年晚宴暨金帆音乐奖颁奖典礼》。谭咏麟(阿伦)荣获“CASH音乐成就大奖2007”,前(11月23日)晚全家出席颁奖礼分享喜悦,不过阿伦贯彻贪玩作风,拿着酿有两个小圆球的奖项大讲不文笑话,连陈奕迅摔伤下体一事也重提说笑。

  “2007 CASH 30周年晚宴暨金帆音乐奖颁奖礼”前晚在会展举行,当晚共颁发16个奖项,其中《富士山下》一枝独秀共夺4奖,占4分1之多,而主唱者陈奕迅凭此曲赢得“最佳男歌手演绎”殊荣,不过大部分得奖者都没有现身领奖,陈奕迅与“最佳女歌手演绎”得主孙燕姿和关菊英(菊姐)及“最佳组合或乐队演绎”得主S.H.E和草蜢齐齐缺席。原来陈奕迅因身在外地工作,菊姐则刚于美国登台至昨午才返港未能赶及。

  虽然大部分得奖者均没有到场,但“CASH音乐成就大奖2007”得主谭咏麟就非常赏脸,带同当晚86岁寿辰的母亲、姐妹和姨外侄一行7人全家上阵,还邀得温拿乐队、曾志伟、陈百祥(阿叻)等好友撑场。最搞笑是当众歌手轮流演绎阿伦的经典金曲时,林子祥竟将《爱情陷阱》和《夏日寒风》两首快歌改成超慢抒情版,令全场惊讶。当晚也不乏感人场面,阿伦领过奖后,下台后即亲吻母亲双颊,志伟更于台上为老友得奖感动落泪。

  大讲不文笑话

  阿伦则不离烂玩本色,先是打趣称通常此奖得主领奖时,都要有很多人搀扶,少有像他般行动自如。又笑指阿叻和志伟为乐坛付出很多,不仅有“乐坛害虫”之称,更可“垫底”造福许多歌手。事后接受传媒访问时其情绪仍十分高涨,把弄着镶有两个小圆球的奖项时,又说:“是易先生(电影《色戒》中的梁朝伟)的‘铃铛’,双铛奖,多好呀!”随后愈玩愈兴奋,再笑年前摔伤下体的陈奕迅:“陈奕迅的就不同造法,他们都要好多年之后,到时艺术眼光都不同了。”

  谈到全家支持但欠缺儿子晓峰,阿伦说:“可以啦,他还未知道是什么来的,回去给看就好了,用来贴他的脸。”问谭妈妈对他得奖有何说话?阿伦笑说:“没有,她说不要引起那么多人注意,她好少出席这种场合,下车走红地毡时还责怪我,说我搞那么多东西。”

  专诚出席支持的李克勤表示出道至今20年,不管唱歌或做人都感激阿伦的教导、帮助和给予意见,已视对方为半个父亲。此外,他透露儿子于前日满月,只低调地与家人食饭庆祝,上周为儿子磅重时有9磅,而他虽负责赚钱未有帮忙照顾儿子,但因与太太同时进补,所以身形暴胀不少,坐下时连西装钮扣也不肯除下。

  2007 CASH金帆音乐奖颁奖礼奖项名单

  “2006CASH最广泛演出金帆奖”

  粤语流行作品:《最佳损友》(作曲:Eric Kwok、作词:黄伟文)

  国语流行作品:《Hurt So Bad》(作曲/作词:张敬轩)

  英语流行作品:《Dani California》(Red Hot Chili Peppers主唱)

  戏曲:《李后主之去国归降》(作词:叶绍德)

  本地正统音乐作品:《昆虫世界》(作曲:林乐培)

  个人最多新作品演出奖:雷颂德(作曲家)、林夕(作词家)

  2007CASH金帆奖:

  最佳旋律:《富士山下》(作曲:Christopher Chak)

  最佳歌词:《富士山下》(作词:林夕)

  最佳另类作品:《三千年前》(主唱:关淑怡、独白:李香琴、独白词:陈慧、作曲/编曲/监制:陈辉阳、作词:林夕)

  最佳正统音乐作品:《第八交响曲:苍茫大地》(作曲:陈永华、作词:吴瑞卿)

  最佳合唱演绎:林子祥/杜莉萨

  (演绎作品:《常在我心中》)

  最佳组合或乐队演绎:草蜢(演绎作品:《Forever》)、S.H.E.(演绎作品:《中国话》)

  最佳女歌手演绎:孙燕姿(演绎作品:《我怀念的》)、关菊英(演绎作品:《讲不出声》)

  最佳男歌手演绎:陈奕迅

  (演绎作品:《富士山下》)

  CASH 最佳歌曲大奖:《富士山下》

  “CASH音乐成就大奖2007”: 谭咏麟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