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陶喆透露个唱亮点是辣妹激舞 最近疯狂健身(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8日11:40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黄珂 图:黄珂

  11月27日,一向拥有众多fans的实力唱将陶喆现身广州,为12月15日在举行的陶喆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提前做预热。当日一身朴质装扮的陶喆不改平日里亲和的态度,始终保持微笑的出现在了演唱会新闻发布会现场,与众多媒体和现场歌迷共同分享了他演唱会的几大亮点。

  表演:辣妹激舞 不请嘉宾 重新编曲

  此次演唱会的亮点之一在于,现场的辣妹伴舞。据陶喆本人透露,届时会有性感辣妹围绕他跳辣身激情舞蹈。但自己就因为练习不够暂且没有什么性感舞蹈的演出,不过身处于众多辣妹的环绕舞蹈中也是极受挑逗的事情哦!对此陶喆表示,这次的性感辣舞并非刻意安排,只是根据歌曲风格还有现场的环境加上的,同时也让在场观众有一种视觉上的刺激。亮点之二在于一些经典歌曲的重新编排。例如大家已经耳熟能详的《明天你要嫁给我》,在陶喆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将有全新风格的演绎,那就是中东风!而这次演唱会陶喆也沿袭了唱完全场的一贯作风,没有请任何嘉宾做噱头。毕竟在众多粉丝心中,陶喆的分量之重已经足够。

  演唱会:不会加场

  今年演出市场一片大好,即便是往年演唱会活动不多的广州今年也开始逐渐复苏。就在陶喆演唱会前后,广州也将迎来不少歌手的演唱会。但陶喆就说自己只是看过陈奕迅的演唱会,觉得非常精彩,也从中得到不少值得借鉴的感悟。对于只在广州开一场演唱会,很多粉丝似乎觉得还不够过瘾。而且据主办方透露,演唱会680的高价票已经售罄。陶喆说:“加场就不大可能了。但明年依然会在其他地方有几场的安排,比如3月就会在香港开,香港与广州离的这么近,如果这次留有遗憾没有看到广州的,也欢迎大家到时候过去香港捧场。”

  明年安排:编剧导演 音乐电影

  谈到明年的工作,陶喆称自己将会消失一段时间。因为忙着做编剧导演的他将在音乐上的时间分出来在戏剧方面。但自己并没有做戏剧台前的打算,因为自己一直认为“要有专业训练才能演好角色,还是先把导演的工作做好吧!”明年陶喆将有一部音乐电影的作品诞生,但至于是什么内容的还暂时保密。

  工作之余:勤于健身

  除了工作之外,陶喆最近也勤于健身。他个人认为男人要有结实的肌肉和强壮的身体才是有魅力的体现。说到此处,现场fans爆发出一阵阵激动的尖叫。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