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坏女孩派对”惊艳京城 参赛女孩热力四射(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8日11:53 来源:搜狐音乐

  伴随着新晋嘻哈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的最新大碟《坏坏乖乖女/Good Girl Gone Bad》在中国上市,一系列的“坏女孩”活动引爆京城,环球唱片再次点亮京城夜晚。开心的活在当下是“坏女孩”的生活逻辑,一切时尚的都是她们的维他命,尽情享受派对生活是"坏女孩"的"坏本事".每个有眼界的坏女孩都是派对的亮点,她们浑身散发着自信,世界在他们看来就是那么完美。11月24日晚,“坏女孩”主题派对在糖果俱乐部热辣登场。!当晚现场是“坏女孩”的大集合,性感火辣的“坏女孩”大赛,著名台湾坏坏主持人[La-ah]风趣主持,引领当晚“坏女孩”大赛热力升温。当晚大赛,各位参赛MM独到的“坏女孩格言” 私密的“最坏的经历” 性感的“坏女孩舞步” 加上香港4天3夜游(来回机票和酒店);最新手机一部等大奖,让现场的观众呼喊声一浪高过一浪,让我们更加期待环球音乐系列派对。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