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女F4低胸装扮惹火勾魂 火辣劲舞展“绝技”(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29日07:37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 黑皓普

  搜狐娱乐讯:身材火辣、言行出位的台湾组合“女F4”无论出现在哪里都是众人眼球聚集的焦点。拥有F罩杯身材的四位亮丽女星,以性感的傲人“双峰”在台湾掀起了一阵不小的风潮。不过这次的“星女F4”组合,虽然同样也是四位身材惹火的女孩组合,但是她们更加擅长以火辣的舞姿和优质的歌声打动观众。

  11月28日,已加盟北京密斯中欧传播的“星女F4”携新专辑《惹火》亮相京城。这张专辑整体以节奏明快、动感十足的舞曲风格为主,火热的舞曲加上她们劲爆的舞蹈,带给大家视觉与听觉最完美的结合体验。在现场4位女孩也希望用她们的热情,感染每一个人。

  “星女F4”组合的真正含义其实是英文“Girl Flower 4”缩写,代表着四朵不同的花,Amy-苹果花、小玲-大理花、巧巧-樱桃花、小熙-凤仙花,这四种花代表着她们不同的个性。当日记者会上,这四位青春靓丽的女孩,身穿黑色低胸舞服,开场的劲爆舞曲动感十足,“双峰”呼之欲出惹人浮想联翩,让在场的男性观众大饱眼福。

  四位小女孩不仅身材惹火、歌美舞辣,每一位都身怀“绝技”。在记者会上,除了能360度的将胳膊旋转,还把拳头吞到嘴巴里,身材瘦小的队员更是把身旁魁梧的男主持人抱起,轻松的在舞台上走动,各显神通。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