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淑敏发新专辑 低胸马甲超短裙化身台版蔡依林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04日08:59 来源:搜狐音乐

  台语小天后吴淑敏出新专辑《因为拄到你》,吴淑敏一袭金色低胸马甲秀出傲人的34C双峰,吴淑敏玲珑有致的身材立即成为镁光灯的焦点,让在一旁的特别来宾施文彬直说:如果我是女艺人,一定不敢站在妳身旁!吴淑敏一身马甲劲装性感程度跟jolin较劲!吴淑敏此次新专辑《因为拄到你》走的是甜蜜的歌路,制作人是金曲歌王施文彬,两人出版的专辑数量都在17.18张之多,吴淑敏出道17年,施文彬也不相上下,不过吴淑敏8岁即出道,年纪却比施文彬小了20岁,吴淑敏新专辑主攻歌曲《因为拄到你》与施文彬对唱的情歌!施文彬说:跟吴淑敏认识多年,对吴淑敏早就有想法,过往听吴淑敏的歌曲总觉得好悲情欧,因此在制作专辑时我就从修掉吴淑敏的抖音开刀,我不需要她很多的技巧,我要的是忠于感觉真情流露,施文彬并说:制作专辑时吴淑敏刚好在赶拍客台八点戏剧,每次来录音都感受的到莫名的压力,因此我不想告诉淑敏我要甚么感觉,先让她的压力减轻,就一切顺着感觉就对了!吴淑敏则说跟施文彬合作是最没压力的,录音时只差没有喝啤酒!因为在录音室中施文彬从不特别要求也不严格,在这样的氛围中,反而将心中的那种感觉都唱出来了!唱的很开心!施文彬也笑说跟我对唱过的女歌手对唱后都会跟金曲结缘欧!如张秀卿、孙淑媚、黄乙玲、秀兰玛雅等等每个都得到金曲奖女歌手阿!因此希望这份好运气能让吴淑敏明年得到金曲奖!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