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Kiss乐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0日13:23 来源:搜狐音乐

  风格: Album Rock(专辑摇滚) Arena Rock(舞台摇滚) Hard Rock(硬摇滚) Heavy Metal(重金属) Pop-Metal(流行金属)

  成立于1972年由PAUL STANLEY和GENE SIMONS组建并吸纳了PETE CRISS和ACE FREHELY为其成员。1975年夏天的专辑《ALIVE》给乐队带来了成功。KISS的引人之处在于他们的现场气氛,怪异的化妆,花哨的服饰,眼花聊乱的舞台效果,再加上他们的硬摇滚,营造除了无与伦比的演出气氛。现场演出的成功使得《ALIVE》达到的白金销量。在这之后,乐队又发行了四张专辑其中的《ROCK AND ROLL OVER》,《LOVE GUN》,《ALIVE II》奠定了乐队大牌的地位。1978年乐队的每个成员个子作了一张专辑并取得了不同程度上的成功。1979年专辑《DYNASTY》中的歌曲“I WAS MADE FOR LOVIN’YOU”在全世界流行开来。此后不久,乐队内部出现问题PETE CRISS离队并从此实力大为减弱一直到1983年。乐队也试图改变原来的风格,但未被接受,FREHLEY因对乐队的未来方向不满在1983年也离开了乐队。在这期间的专辑在商业上都不是很成功。在此之后的专辑1985年的《ASYLUM》和1987年的《CRAZY NIGHT》又使乐队继续在商业上取得成功。在1989年的专辑《HOT IN THE SHADE》中的歌曲“FORVER”使乐队在美国排行榜上取得第四的最好成绩。1991年鼓手ERIC CARR死于癌症,ERIC SINGER接替了他的位置,专辑《REVENGE》到1992年发行。并再次进入排行榜的前十名。1993年乐队发行《ALIVE III》专辑。1996年乐队举行了全球巡演,并获得了成功。1997年乐队陆续推出了几张不错的专辑。1998年又推出专辑《PSYCHO-CIRCUS》。

  关于KISS

  魔鬼蜥蝎、恋星人、人猫、空间人,陌生的名字?却是世界乐与怒(摇滚)乐坛共认为“地球史上最伟大乐与怒秀”的必然保证。

  只因这四件非人非鬼、亦魔亦怪的事物,就是Kiss乐队的全部元素。自1972年出道,Kiss乐队凭着漫画嗜血噬尸魔怪的形象,威吓性的现场舞台演绎风格,加上强劲震撼的重金属乐曲,稳占乐与怒“众神殿”正中位置达三分之一个世纪。告别而不绝迹2000年对Kiss乐队、Kiss军队(Kiss乐迷会的正式名称,成员数十万),甚至整个乐与怒乐坛,是值得纪念的一年。

  只缘经历三十年的征讨,过千次现场战役和超过七千万张唱片总销量的战绩,Kiss乐队将于欧美澳日巡回表演后与乐坛告别。但Kiss文化却不会绝迹,流传后世的除了Kiss的乐曲,还有两本漫画、两套电影、一套互动录像、模型玩具、面部化妆品、服饰面具、桌上游戏、弹子机、火机、互联网软件、Kiss白金visa信用卡,甚至一个有奖游戏,胜者可得Kiss跑车(不是玩具车)一部。

  无面目的乐队Kiss乐队自1972年始,每次公开露面都是不以真面目示人,四人各有自己的油彩面谱造型前后达12年,从未被摄影机捕捉过真面目。直至1983年,乐队决定改变形象,制作“lick it up”(“舔干净”)音乐专辑,四人在全国播放的MTV中同时首次将油彩面谱抹净,以真面目示人。至此,“无面目的乐队”的称号始告一段落。其后乐队中两名成员曾离队个别发展,补入的新成员亦不负众望维持Kiss之乐与怒霸主地位。

  直至1996年四名始祖成员又在MTV重聚及现场“unplugged”演奏又掀起热潮。四人在翌年饰上面谱再上征途作世界巡回演出,创下全年最高票房的佳绩。血“墨”相连Kiss乐队的疯魔除了乐队本身的实力外,还有赖背后庞大的商品推动网络和策划,不但主题吸引,更极具创意,与别不同。其中尤以Kiss首套漫画书的制作,不单是精心策划,简直是血“墨”相连。

  因为制作单位在印刷漫画的红色油墨中混入了四件妖物的血液,在售清的四十万本漫画中,每一本都有着Kiss的血液和DNA。2000年Kiss乐队将会举行拍卖会,把自1974年至今的所有乐器、服饰、用品及相关物品一并拍卖,举办单位估计拍卖总值超过五百万美元。

  2000的2月,Kiss乐队展开告别巡回之旅,公开发售门票前三天在互联网上接受乐迷预订,七万人同期间上网,差点“挤爆互联网”。

  Kiss乐队成员:

  gene simmons:魔鬼蜥蝎,1949年8月25日出生于以色列。特征:舌头又尖又长,犹如蜥蝎。

  paul stanley:恋星人,1952年1月20日出生于纽约州。特征:眼中有星,星中有眼。

  peter criss:人猫,1947年13月20日出生于纽约州。特征:动作像猫般矫捷。

  ace frehley:空间人,1951年4月27日出生于纽约州。特征:视乎空间的定义,可同时占据或不占据空间。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