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何洁获“飞跃红人”肯定 与众星交谈甚欢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0日13:52 来源:搜狐音乐

  昨晚(19号),“BQ2007年度红人颁奖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当晚的政协礼堂可谓星光璀璨、大腕云集。来自内地、港台以及韩国的近百位超人气明星均盛装出席。李冰冰、黄晓明、范冰冰、蒋雯丽、顾长卫、赵宝刚、徐帆、邓超、周韵、马伊琍、苏有朋、伊能静、何润东、李湘、BOBO组合、何洁、陈楚生、刘力扬、王栎鑫、林依伦、黄圣依、胡静等众多明星陆续闪亮登场与众多社会名流和精英人物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2007岁末顶级时尚、娱乐盛宴。

  当晚获得“年度飞跃红人”大奖的何洁惊艳亮相,在候场时与黄晓明、伊能静、李湘等明星交谈甚欢,连日前爆红电视剧《奋斗》的导演赵宝刚也对何洁赞誉有加,称“何洁的新歌很好听。”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