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妻子预产期将近 羽凡两度实习当爹大献爱心(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12:09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 文图

  今年慈善活动特别多,羽泉最近也参加了慈善活动,还是两次,并且都与孩子有关,让周遭媒体都在问羽凡:“是因为你马上要当爸爸了吗?”陈羽凡明确表示并非如此,不过,从现场与小朋友的交流来看,他似乎做好了迎接新生命的准备。

  12月20日,“中国儿童基金会--亲子善源基金”在北京设立并启动。而羽泉组合作为该基金的亲善大使出席。该基金是为了向农村学前儿童、留守儿童和流动儿童捐助学前教材、图书、文具、玩具,让这些农村学前儿童与城市学前儿童一样拥有学前教育机会而设立的。由于跟学前儿童有关,当场的活动来了不少幼儿园小朋友,妻子预产期就在不远的一月份的羽凡在活动中跟小朋友们交流得十分开心,共同表演了一个节目,甚至在看着小朋友表演的过程中,羽凡父爱涌现,不停地笑起来。之后,接受媒体采访,有媒体问其是否是因为快要当爸爸了,所以才来参加这个活动,羽凡明确表示并非如此,不过,即将临近的父亲身份,让他更加感受到孩子对于这个社会的重要性和意义。实际上,就在上周,羽泉还参加过一个幼儿园活动,时隔不到一周,又与这么多孩子相聚,对于陈羽凡来说,倒的确是一个实习当爸爸的好机会。不过,虽说,距离当爸爸不到一个月,但陈羽凡手头的工作仍不能放下,31日,羽泉跨年夜的演唱会将如期唱响。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