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东方风云榜》大办拉票会 众巨星高校激情献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1日15:11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刘方纯 图:刘方纯

  又到年底贺岁之际,一场暖意浓浓的音乐盛世正在火热上演。由SMG动感101主办的《第十五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首场校园演唱会,12月20日晚在上海同济大学礼堂火热引爆。本次演唱会不仅是明年“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之前的首站拉票会,更恰逢同济大学又一年艺术节的闭幕,可谓双喜临门,精彩纷呈。

  整场演出在同济师生高亢饱满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新生代歌手黄龄率先登场,以声色俱佳的舞台表现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和肯定。深受大学生喜欢的水木年华组合唱起他们的代表作《一生有你》,校园的感觉既亲切又温暖。上海歌手尚雯婕回到家门口的舞台,献唱自己专辑里的新歌《一大片天空》以及之前EP专辑中的《倾城》。人气急升的俞思远率领着他的B.I.Z乐队以摇滚唱腔在现场掀起一股旋风,他们演唱的新歌《心里有个他》收录在刚发行的同名新专辑中,第一次现场亮相反响热烈。

  演而优则唱的韩雪公主般的闪亮登场,立即吸引了现场的目光为之动容,一首轻快电子曲风的《竹林风》活力十足,同时展现了韩雪专业的舞蹈功力。随即带来的《狂想的旅程》,是她这次新专辑的标题曲,同样在近期东方风云榜上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从好男儿中诞生的两位成员井柏然和付辛博的BOBO组合深情款款地演唱了《光荣》和《哈利BOBO》,引得众多学生粉丝激动得站到椅子上一起合唱。

  另一档亮眼组合则是才子佳人档,那就是上海观众熟悉的娱乐节目主持人袁成杰和美女戚薇,真是名副其实的“男才女貌”。袁成杰在主持人之前的身份是第一届型秀的选手,唱功自然没话讲,而戚薇的温柔甜美声线更是给人以冬日里暖暖的享受,两人在台上绝对是绝配。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