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Korn -《Unplugged》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4日13:19 来源:搜狐音乐

  记忆中好像Korn最近一段日子发过几张好听的精选集,但这张他们在美国室内音乐厅举行的小型公开音乐会就吸引了数百名乐迷前来捧场,场面十分火爆,非常喜欢Jonathan Davis那把入型入格的咆哮尖叫完全是Korn乐团的一大招牌。

  《Unplugged》这张现场版唱片,从灌录水准上说是相当不错的,音色处理的十分的到位,而且Korn在现场的表现也十分的突出,优美的旋律加上那完美的歌声,把现场的气氛搞的非常活跃,非常喜欢专辑中的“Twisted Transistor”、“Falling Away From Me”、“Throw Me Away”这样的曲子,给唱片添加了几色浓重的色彩。

  每一次听的Korn专辑,给我的感觉就是他们依然是延续着对生活一份伤愁、悲郁达到的一种找不到出口的恍惚,以充满感情的声线表现一份精神分裂的痛苦。看来Korn的每一张作品还是会这样的保持下去。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