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胡灵成都“集结”冯小刚 献歌拍卖帮助留守儿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24日15:13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海蝶音乐“小魔女”胡灵,带着新专辑《灵灵》现身成都,担任由City FM主办的“这城市有爱”——关注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的“爱心大使”,通过举办《灵灵》试听会来号召民众奉献爱心。当天冯小刚导演携电影《集结号》也在成都首映,巧合的是胡灵和冯小刚都在同一舞台先后举办活动,便有媒体记者笑称:“胡灵集结冯小刚,只不过胡灵是唱的不是吹的!”

  大雾导致飞机延误 胡灵滴水未尽直奔现场

  活动当天成都大雾,胡灵一行所乘坐的飞机延误3小时才安全着陆。而为了能够准时出现在活动现场,胡灵拜托工作人员在赶路的途中便开始化妆准备,因为道路不稳,化妆师的工具几次不小心打到胡灵,胡灵都丝毫不在意,专业的工作精神让周遭人员很是感动。匆忙赶到露天现场,胡灵滴水未尽,身着单薄便直接上台。

  早早在台下等待的歌迷灵芝,挥舞着手中的歌迷牌和专辑,给心中偶像温暖的支持。胡灵现场先后演唱了新专辑中的四首好歌:《不爱拉倒》、《雏菊》、《灵灵》和《单飞》。胡灵小小身躯却拥有强劲实力的唱功,另台下近千观众掌声不断!

  爱心大使现场拍卖 千元成交创新高

  此次,为了帮助“留守儿童”,胡灵从东家海蝶音乐带来由师兄阿杜、林俊杰亲笔签名的限量T恤、金莎的首张专辑《空气》的精装绝版CD和胡灵亲手制作的“KIKI”幸运手镯在活动现场爱心拍卖,将所得善款悉数捐给“留守儿童”。

  开拍的第一轮高潮出现在林俊杰亲笔签名的珍藏T恤,起拍价20元人民币,5元加价一次,台下一位白衣帅哥,直接从150元、200元大跨步地叫到了“260元”,全场掌声一片!被请上台后,白衣帅哥说了一段支持胡灵支持公益的感人言语,并直接捐出三百元,将T 恤拍下!

  拍卖的最高潮是胡灵亲手制作的亮钻手镯,一位上午就到活动现场等待的中年“铁血灵芝”,势在必得一路从起拍价10元开始,100、300、500、800,最终以让全场掌声雷动尖叫四起的一千元拍下!胡灵对这个价格始料不及,眼中顿时泛起泪花,与这位豪气的“铁血灵芝”紧紧握手,感谢他对自己和留守儿童的支持!之后胡灵现场签名义卖的22本光芒笔记本也全部一售而空。

  最终通过四件爱心义拍品和光芒笔记本而获得的近三千余元,将通过City FM代为转交给“留守儿童”,帮助他们度过寒冬。

  虽然当天是冬至日,天气寒冷,可胡灵和台下所有观众的心都是暖的,感动被长久地留在了每个人的心中。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